推鄭秀玲任不分區 時代力量插旗港湖挨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0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10日)上午一連召開兩場記者會,推出兩位立委參選人,分別是割闌尾青年林少馳,以及日前辭去台大經濟系主任的反服貿健將,鄭秀玲。

「打造創新經濟,推動台灣轉型」

力邀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擔任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回憶從反旺中開始,就和鄭秀玲並肩作戰,郝明義也說起,2013年鄭秀玲跳出來反黑箱服貿,以經濟專業分析各產業利弊,如同及時雨。

台大經濟系教授 鄭秀玲:「一直在學校教書做研究的工作,我真的很喜歡,投入立委選舉,其實已經拒絕過國昌兩次,可是後來又覺得說,我如果沒有參與,也許我們未來的整個政治,整個民主,也許會有所改變,讓我有點良心不安。」

前國策顧問 郝明義:「很鮮明的印象就是個女俠,揹起了劍囊,就踏上了征途,拋下了台大經濟系主任。」

辭去台大經濟系主任,投身政治,鄭秀玲期許自己,能秉持專業推動台灣新經濟發展。

台大經濟系教授 鄭秀玲:「碰到的是百年來難得的資源的革命,雲端科技、大數據、物聯網、生物科技蓬勃發展,大學的研發能量,把它商業化之後,就不怕紅色供應鏈的追趕來給你施壓。」

著眼新經濟,也盼新政治,時代力量還要在港湖區,推出割闌尾青年林少馳,以維繫港湖七萬人同意罷免的割闌尾動能,並打破政黨政治不成文的高門檻。

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 林少馳:「就算它是現實,那又怎樣,很多時候如果你不去做這個改變,不去做這個堅持,不去做這種跟白癡一樣的衝撞,或許不會有接下來有可能的公民覺醒。」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爭取的是時代力量的政黨票,時代力量的立場是,只要在港湖區,在野進步的勢力,整合出一組來,時代力量跟少馳的團隊,全力支持,目標就是不讓黃珊珊,以及李彥秀當選。」

不過由於民進黨沒提名,港湖區參選爆炸,在野陣營還有台聯蕭亞譚,及社民黨陳尚志,綠社盟也發表聲明,遺憾時代力量率先破壞第三勢力分進合擊的默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