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今完結篇 熱度席捲韓中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之後,韓星崔始源等人主演的《她很漂亮》,再次在韓中台之間掀起熱潮,今天將播出完結篇。目前,包括演員的妝容、穿搭,都成為熱搜的話題。

演員 黃正音: 「 金慧珍,真的是千辛萬苦來到這裏,總有種預感在這裏只會發生好事。」

演員 崔始源: 「 沒受傷嗎?」

演員 黃正音: 「 我要遲到了。」

演員 崔始源: 「 黑色的褲子配上白色襪子。 麥克傑森?」

黃正音,樸敘俊,高俊熙,崔始源,4個人糾纏不清的關系,爆笑又揪心的劇情,讓觀眾們津津有味的觀看韓劇《她很漂亮》,

隨著劇情的發展,劇中的黃正音從雷人的恐龍女,逐漸脫變成女神,推動劇情的發展,也賺足了人氣。在內容影響力指數調查中,《她很漂亮》位居榜首,在韓國的收視率也是節節上升。使同一時段的綜藝節目收視下滑。

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搞笑的劇情,讓她的魅力跨越韓國直衝亞洲,在劇集熱播期間《她很漂亮》曾一度登上中國熱搜詞排行榜。

《她很漂亮》播出後也不斷誕生人氣臺詞,以及演員的妝容,穿搭無不成為最近的話題,甚至劇情中出現的種洋蔥,也被網友紛紛效仿。

週三就要播出完結篇,粉絲們都很期待《她很漂亮》的完美ending。

新唐人電視金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