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 習近平最大贏家 今日點擊(237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六習馬會,如願以償順利舉行完畢,那我個人在節目當中呢週末外出了,其實說句心裡話故意有點,故意有點這麼做。

因為在此之前,從3日消息披露出來,我們做了非常多的節目,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那習馬會結束之後,大家看到了一個結果,與此同時,就在今天,現在主要的結果還沒出來,緬甸大選,那昂山蘇姬可能真的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那她所隸屬的黨派,如果占據議會2/3的席位的話,它就變成了一個多黨的,就是多數執政黨,那一切將會改變。在軍政府已經提前占有議會的1/4的議席的背景之下,那昂山蘇姬所隸屬的反對黨,如果依然還能占據2/3的話,那就是緬甸人民的勝利。

在這過程中,所有人都會記得,那緬甸軍政府最後一任的軍政府的緬甸總統,他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整個變革過程中,緬甸軍最後一任的軍政府的總統,在他為了保證緬甸整個政局的穩定,他走出了一條不同的路。

而在這過程中,習近平從2012年將要主政前和過後,多次有意見過緬甸總統。在我們的節目當中,也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個人的看法,我說習近平有自己想法。

而昂山蘇姬作為現在的,緬甸國家的憲法而言,她是不能夠成為這個緬甸總統的。但是在這個背景之下,習近平竟然邀請她到大陸訪問,這是非常有趣的。

我們在節目當中都講過,所以在今天這個時間,在星期六習近平見過馬英九;而到了今天我們又看到緬甸的結果的話,大家能否品味出這現實環境中的這一個圓,其實基本都畫圓了,在我的眼睛裡基本畫圓了。

而在8日全國政協常委會,竟然拿出一個消息說,在明年孫中山誕辰150周年的時候,將要隆重紀念,這是8日的消息。

7日習馬會剛剛結束,那在我的眼睛裡這都是非常明確的。我在節目當中曾經強調一點,我說在過去從2013年發生的事情以來,非常蹊蹺的事情,發生的所有的事情,竟然跟法輪功有關。

有些朋友不太認可,馬英九在這件事情上占了一大便宜。而馬英九在過去的執政時間裡面,他的政策傾向中共,所以造成了今天在現實環境中台灣人民不支持他,這是事實。而在最後的時候,天上掉下來一個大餡餅給他砸一跟頭,對吧!

所以我們看到馬英九的表現,非常高興。但這其中有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可能很多人不一定知道啊,馬英九的父親已經過世。但馬英九的父親在過世之前,他自己曾經在台灣修煉過法輪功。

馬英九在任台北市長時,曾參加過台灣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活動,在活動上他有發言,有自己的表態,我個人不做任何評論,因為具體當時他講什麼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有這麼件事情。

我個人提出這件事情的故事,今天在中國發生的所有事情,跟法輪功有關,這是任何人不能迴避的,今天你迴避了,你就是傻帽。我話給你說到這兒,就是傻帽。這東西,你隨便在政治層面你怎麼解釋你都行。

但是法輪功他是一種佛法,佛家的修煉方法,我們也跟大家描述過,在整個過程中,如果權力者利用手中的權力,對信仰者加以迫害的話,那他迫害的是這信仰者背後的神佛道,這叫天理不容,這叫天理不容。

所以這是在我的角度裡,我想跟大家分享過的看法,在這個大的背景之下,習近平跟馬英九會面結束之後,我自己以為為什麼說,我前面都講得太多了,這不講了呢。

他會面的整個過程,在我前面的節目當中,都跟大家交代過了,交代得非常清楚,整個事情的主導是習近平本人的。

馬習會:習近平最大贏家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馬習會,習近平是最大贏家。這裡它主要提到的是九二共識和一中框架。

我節目當中一再跟大家強調,這件事情是習近平挑起來的。在挑起這件事情的時候,習近平擺脫了共產黨的任何字眼,擺脫了共產黨的勢力,他在表達他自己的治國的想法和意願。

國共合作這裡是胡說八道,根本沒有。在這件事情出來的第一天,我們就跟大家講,這裡沒有國共合作,九二共識、一中框架,必須保證中華民族的整體的完整性,這是天經地義的。

至於台灣人民怎麼,有些人民的選擇,有些政黨的做法,那是在共產黨的那種槍砲政策的背景下,出現的這個概念,就像今天在香港,香港年輕人,出現的拒絕中國共產黨的概念一樣。

你記住,他拒絕的是中國共產黨,在這點上、在某種程度上,在客觀的背景上,跟習近平走了一條路,他拒絕的是共產黨。習近平要保命的,只能拒絕共產黨,所以在這點上,九二共識和一中框架,他是在國家的角度。

他不是共產黨跟國民黨的角度,不是共產黨、國民黨、民進黨,還有親民黨的角度。你不擺脫共產黨政治的概念,轉在人性的角度去看問題的話,你今天是看不懂的,你不知道習近平在發生什麼。

今天習近平走的路,類似於當初緬甸軍政府的,最後一個總統走的路。在強權的框架下,他想走出自己的路,他已經走了,這個門打開了,再也關不上了。

習馬會:習近平講話全文

那我們看一下習近平的講話的全文,我個人看過,非常短。開頭語: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兩岸領導人見面,翻開兩岸關係歷史性的一頁,歷史將會記錄這一天。

完了,就這句話,那習近平主動提出,他要創造歷史,就這麼簡單。中間沒有任何共產黨、國民黨的字眼。

文章的最後,我們應該以行動向世人表明,兩岸中國人完全有能力智慧解決好自己的問題,並共同為世界和地區和平,穩定發展繁榮做出更大的貢獻,兩岸共同努力,兩岸同胞攜手奮鬥,堅持九二共識。

這裡堅持的是大中華不能分裂,鞏固共同的政治基礎,什麼叫共同的政治基礎,堅定走兩岸和平發展道路,保持兩岸關係發展正確方向,深化兩岸交流合作,增進兩岸同胞的福祉,共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讓兩岸同胞共享民族復興的偉大榮耀,這裡提的民族,民族的基點,高過國民黨、高過共產黨,高過所有的政治黨派,這是聯合早報在今天拿出來的消息。

習馬會內幕:習近平說一不二

習近平說一不二,中共新老高層全體通過。這裡提到的內容,就是習馬會的突然性太高了,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媒體有準備,第一個;

第二個,它的保密性太強,沒有出現任何的披露,那也就變成了從某種程度上,你就知道真正習近平的權力的,這種掌握對他周邊而言,他權力的掌握已經做到了;

第三、我跟大家講過,他沒經歷過政治局常委,政治局討論,他什麼都沒經過,我拿出來你就得說是。

新加坡聯合早報7日披露,11月分的習馬會大陸高層,向出席五中全會的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進行通氣。聽清楚了,中央委員、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和加上江澤民、胡錦濤等老同志,只配通氣。

北京話,小樣兒,跟你打聲招呼,如果你不同意的話,這叫以下犯上,地方妄議中央。

這個消息拿出來就證明了,最一開始11月3日、4日的時候,我跟大家講過,你記住所有字眼裡沒有共產黨3個字,沒有國民黨3個字,那所有字眼裡,他討論的是國家的概念。

他跨越的,被他否定的是1949年之後,中國共產黨的一貫統戰政策,對台灣的統戰政策,才走到了這一步。他怎麼要跨過中國共產黨的統戰政策,他把共產黨碎了,按在他底下他才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