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臉書解禁?小英臉書疑遭陸網友灌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臉書在中國一直是遭到封鎖的,但今天凌晨,中國網友大舉進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臉書,有人猜,是不是中國在測試 解禁臉書?對此,蔡英文表示,「歡迎光臨」,她很歡迎對岸的網友進入臉書的世界,體驗民主、自由與多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臉書粉絲頁,10日晚間開始湧入大量簡體字,疑似中國網友的批評留言,引發兩岸網友線上對戰,截至目前,已有超過7萬6千多則留言,蔡英文上午也透過臉書貼文,表示「歡迎光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還是正面看待啦,我們也希望就是說,中國的網友們,有機會到台灣的不同的臉書上面去瀏覽, 我的臉書也歡迎他們。」

除了表示「歡迎光臨」,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貼文說,希望這難得的全新體驗,可以讓「新朋友」更完整的看見民主、自由、多元的臺灣。

至於中國網友在蔡英文臉書上的留言無奇不有,有的用大量五星紅旗,或重複的貼文來洗版,而這些網民更是持續在大陸知名論壇「天涯論壇」上揪團「參觀」蔡英文臉書,甚至發布「教戰指南」,但也有人動手前,先問「怎麼上臉書」?

不過,針對這起疑似網軍攻擊事件,內政部長陳威仁表示,因為案件屬於告訴乃論,刑事警察局第九偵查大隊已經主動跟蔡英文的競選總部聯繫,會展開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