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天王全落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民進黨今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是台大公衛學院教授吳焜裕,其中被外界解讀為立法院龍頭大黑馬的蘇嘉全被列為第9名,而民進黨內天王謝長廷、游錫堃等黨內天王,全都沒有入列。

民進黨秘書長 吳釗燮:「未來立法院的這個安排,會跟理念相同的進步力量來合作,未來如何布局,這個都是選後才要討論,所以並沒有內定什麼人,一定要擔任什麼樣的位置,主席也表示說,我們能交出這份名單,代表我們做好執政的準備,還有不斷擴大民進黨,社會基礎的企圖心。」民進黨中執會今天無異議通過34名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名是台大公衛學院 教授吳焜裕,再來分別是,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秘書長吳玉琴、主婦聯盟常務監事陳曼麗、律師顧立雄,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也在16名的安全名單內,而民進黨內天王謝長廷、游錫堃則都沒有入列,兩人今天面對媒體,都說「尊重」主席蔡英文的安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