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回母校滬江中學 弟妹熱烈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1 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天回母校滬江高中,蕭敬騰不僅親自指導學弟妹打鼓技巧,還在現場清唱,引來全場叫好。

金曲歌王 蕭敬騰:「今夜的你應該明瞭,緣難了情難了。」

一曲「新不了情」迴盪整個體育場,讓滬江高中的師生興奮不已。金曲歌王蕭敬騰回到母校滬江中學,獲頒傑出青年水晶獎座。也和學妹學弟們一起分享他的學生時代。

金曲歌王 蕭敬騰:「這裡是我非常回憶的地方,所以我覺得能夠看到你們,跟當年的我自己,我們十年前樣子跟你們不一樣。」

多才多藝的蕭敬騰在現場還為學弟妹們演示當年自己打的爵士鼓,同時指導學弟打鼓技巧,設計科的學生們也繪製了蕭敬騰的肖像,還有學弟妹們送上寫滿祝福的紀念冊。

金曲歌王 蕭敬騰:「看著大家穿校服,自己就很想在裡面,但是當時自己就不想穿,現在看著大家都穿校服,感覺很年輕,無拘無束。」

日前仔仔宣佈婚訊,蕭敬騰也被媒體問到,會不會想結婚。

金曲歌王 蕭敬騰:「我本來就很希望有家庭,真的,我就很希望自己有心愛的妻子,我有我自己的小孩,然後我們一同培育小孩的過程,小孩的成長,對他的期許,這個都是想像了,也是一個希望,那什麼時候實現,沒有一定,還是要看緣分。」

蕭敬騰還表示,謝謝大家支持和肯定自己,如果能為學校做些什麼,自己會盡應盡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金燕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