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 中華對義大利7:1首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頂著1敗在先的壓力,昨晚中華隊以7比1擊敗義大利,拿下本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的首勝,先發投手郭俊麟7局飆10K,賽後總教練郭泰源和先發投手郭俊麟,都對賽事,進行了分析。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我想今天最重要的就是,郭俊麟的好投,他投的姿勢做的很好,把對方的攻擊都全部壓制住,我想這是今天最大的關鍵。」

中華隊球員 郭俊麟:「我覺得他(捕手)配球還滿順的,所以就盡量去聽他引導,今天投得還不錯就是他帶領的很好,然後守備也很幫忙,所以才可以盡量把局數拉長。」

中華隊球員 陳俊秀:「第一局就已經得2分,所以後面的就比較輕鬆,而且今天俊麟也投的很好,打者今天就是比較放開打。」

總教練說,打擊方面連續的安打比較少,是有待改進的地方,另外全壘打王高國輝沒發揮實力,應該是他自己的壓力造成的,會再跟他溝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