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虎直涉「法輪功425上訪」栽贓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中共中紀委宣布,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被調查。本台記者也調查發現,呂錫文涉嫌栽贓1999年法輪功425上訪案,隨後獲得江澤民集團重用。

「雙十一」中午,中共中紀委宣佈,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涉嚴重違紀被調查。

大陸“騰訊網”當天就報導,呂錫文的仕途,於1999年後進入快車道,出任北京市西城區長。至於她獲重用的原因,騰訊沒有說明。

而新唐人查閱「中國年鑑」發現,1999年後,呂錫文主編的「北京西城年鑑」,開闢專欄攻擊法輪功;其中記載: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請願,正是西城區公安分局介入處理,其手法獲得中央「高度肯定」。

文昭:「她是99年1月份擔任西城區區長,在99年4月25號,發生了法輪功學員去上訪,她出動了大量警力去中南海周邊。事後有很多資料披露出來,當時所謂「包圍中南海」,是經過(中共)一些人故意誘導,這一切是需要通過當地警察去直接完成。425上訪,是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的主要理由,從法輪功事件一開頭,這個呂錫文就是積極參與其中的。」

而就在呂錫文落馬前一天,中紀委剛剛宣布,上海副市長艾寶俊被調查。

大陸《財經》網報導,艾寶俊的妻子在今年中國股災中,涉嫌操縱市場而被調查。

大陸「首席銀行內參」“博覽財經”撰文說,北京高層將今年7月中國A股股災,定性為「經濟政變」。

文昭:「江澤民家族在上海有巨大利益,所以他需要當地地方官員,是自己親信的人,保護自己家族利益。呂錫文,艾寶俊這兩個人,都可以說是在江派權力體系裡面,比較重要的地方官員,所以去掉這些官員,他背後目標所指還是比較明顯的。」

目前為止,中國大陸31個省級行政區,全部被查出有省部級以上高官涉貪,總數達130人;而海外媒體統計發現,其中近一半曾追隨江澤民、積極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