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古巨基結婚 親力親為辦婚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11月11日被戲稱是「光棍節」,不過多名香港、台灣明星卻相繼公佈婚訊。包括仔仔周渝民、和情歌王子古巨基,古巨基和愛情長跑20年的女友,補辦婚宴,典禮現場充滿巧思,帶您到香港現場去看看。

古巨基去年7月12日結婚,不過到今年11月11日在四季酒店補辦婚宴。從喜餅、喜帖和婚紗都是他一手設計,甚至古巨基還按照一比一的比例,親手畫上和太太的巨幅畫像,作為結婚的壁畫佈景,十分溫馨。

下午四點,古巨基和兄弟團一起見記者。包括長跑選手劉翔,台灣明星蘇有朋,以及黃子華等,都是他的好兄弟。不過,太太害羞,沒有出來見媒體。

古巨基透露,婚宴場地佈置成一條小街,裏面有三間舖,分別有餅店、糖水店、服裝店,代表他們夫婦二人的三個夢想。席間更演唱《我和你》,送給太太。

香港明星幾乎齊出動,包括古天樂、吳君如、莫文蔚、鄭伊健、容祖兒、溫碧霞等,一起見證古巨基的幸福一刻。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