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對義大利7:1首勝 今晚對戰加拿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昨晚中華隊以7比1擊敗義大利,拿下12強棒球錦標賽的首勝,賽後總教練郭泰源對賽事,進行了分析,中華隊將在今晚(12日)對上強敵 加拿大。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我想今天最重要的就是,郭俊麟的好投,他投的姿勢做的很好,把對方的攻擊都全部壓制住,我想這是今天最大的關鍵。」

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以7:1擊敗義大利,總教練分析,先發投手郭俊麟共投出10次三振,成功壓制了義大利隊的打擊火力。

中華隊球員 郭俊麟:「我覺得他(捕手)配球還滿順的,所以就盡量去聽他引導,今天投得還不錯就是他帶領的很好,然後守備也很幫忙,所以才可以盡量把局數拉長。」

七局上,林智勝與林泓育分別推上二三壘,隨後陳俊秀擊出安打,關鍵一擊拿下2分,以6:1拉開比數。

中華隊球員 陳俊秀:「第一局就已經得2分,所以後面的就比較輕鬆,而且今天俊麟也投的很好,打者今天就是比較放開打。」

中華隊球員 郭嚴文:「整體表現都不錯,然後投手俊麟投的很好然後打擊都有發揮,兩次壘上都有人,然後我就儘量把球,畢竟一壘有人就是儘量把它拉往右半邊,比較不會造成雙殺。」

郭嚴文忘了帶球衣出賽,臨時穿教練的球衣,他說到現在講話都還在緊張,12強棒球錦標賽的首勝,卻因為首戰輸給荷蘭,預售票不到4000張,但也有粉絲到場支持,進場觀眾約8500人。

觀眾:「中華隊加油」

觀眾:「中華隊加油」

這次勝利,球迷重拾信心,中華隊今晚對上勁敵加拿大,預售票已賣出約11000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