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業者回收過期肉 轉賣早餐店、便當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屏東縣政府的衛生局環保局、地檢署與高雄市警察局、衛生局環保局共同查獲,屏東萬丹畜牧業者利用向大賣場回收過期下架生鮮食品及肉品等廚餘為掩護,將這些食品做處理再利用的方式,轉賣給早餐店、自助餐店等餐飲業者及他人食用,

屏東地檢署獲報業者回收過期肉
屏東地檢署獲報業者回收過期肉


屏東地檢署今年6月間獲報,指畜牧場女主人吳美孃及兒子沈育正、沈和昌,每天前往高雄市前鎮區、鼓山區及大寮區等地,載運賣場及食品公司過期下架的生鮮食品、肉品等。11日屏東縣政府協同相關單位,查獲業者倉庫共141公斤相關物品,分別搜索目前掌握高屏地區的下游業者共13家,計96.4公斤,勒令業者倉庫、畜牧場不得再運作。

依食品衛生管理法相關條例,主嫌吳美孃、沈育正、郭李柔琳3人今天(12日)仍在刑事調查訊問中,關於高屏地區附近的早餐店、自助餐店將做更深入全面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