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長成首虎 真正主題在後 今日點擊(237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11月9日昂山素姬應該在緬甸,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現在還沒有完全就是,作為緬甸的現任的政府,
並沒有最後把結果拿出來。

按道理說應該很容易拿出來,之所以沒拿出來故事拖延,還是有什麼掂量呢我們不知道。

而11月9日這是個特別的日子,1989年的11月9日柏林牆倒塌,大家也非常感觸,在今天劃時代的背景之下,特別習近平見馬英九這件事情,給中國造成的反響非常大。

大家覺得就一點,他確實敢幹、習近平敢幹,習近平敢幹的這種氛圍、這種說法,讓人們有一種耳目一新的一種感受。

我們也知道昨天在BBC的一篇文章當中,最後它結束的時候,引用了推背圖後面的第四十四圖。說在中國要出聖人,有人說把這帽子扣我腦袋上,說石濤你是不是說習近平是聖人?

聖人,不在塵世中;聖人,不在權力中;聖人,一定是拯救人的靈魂。當你連聖人他真正的品質應該是什麼的時候,不要妄加評論。

作為習近平本身在我的眼睛裡,他只有順天意而走,他依然要順著聖人所指出的路而走。在一個無神論、進化論,所謂的科學為主導的,我說所謂的科學,是今天人把科學人化之後的,所謂的科學的主導之下,人的靈魂被玷汙了,自己每一個人的靈魂被玷汙了。

每一個在洗腦當中,被注入了無神論和進化論的人,你隨時隨刻、每一分每一秒,在汙辱著自己聖潔的靈魂,你可以接受,你可以不接受。我個人的看法。

11月10日今天上海副市長被幹掉。而在整個範圍當中,反腐的浪潮當中,只剩下上海和北京沒有人被幹掉。結果在應著日子這一天,把上海副市長幹掉了。
上海市副市長艾寶俊被查成為滬「首虎」

BBC是這麼報的:上海市副市長艾寶俊被查成為滬首虎。

文章報導說中紀委網站10日宣布,分管上海自貿區的副市長,艾寶俊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成為十八大之後,上海首位落馬的省部級高官。

那到截止到上個月底10月底,在全國各省市中只有北京、上海、寧夏3個省市的,中共十八大之後還沒有省部級高官落馬。而在11月6日,寧夏自治區的副主席白雪山被查,所以就剩下了北京和上海。

結果在10日這天,我剛才跟大家說了啊,7日習近平、馬英九見面,9日作為標誌性的概念,柏林牆倒塌的紀念日,緬甸出現了大選的結果。

而習近平從2012年上台之前,我沒記錯的話在10月分,他當時就見了緬甸軍政府的首腦吳登勝。而吳登勝在那2年前,應該是2010年2011年左右,他上來的時候,開始在強權軍政府的,控制之下逐步的走向民主。

你記住是吳登勝在緬甸民主進程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而再往前推,非常有趣的,緬甸槍殺僧侶,成為了震驚世界的慘案。

我們跟大家講過,任何一個強權的獨裁的體制,當他開始槍殺迫害信仰者的時候,那就是他完結的開始。

緬甸在這個背景之下,緬甸的軍政府的總統吳登勝,他同樣是要保證緬甸本身的社會的穩定。那走到了今天,走到了2015年11月9日進行大選,大選的結果,昂山素姬獲勝,全面獲勝,應該是這樣。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11月10日習近平向上海灘動手,艾寶俊是遼寧人遼陽人,但在1994年開始到2007年,他一直在上海寶鋼任職,最後的職位,到2007年的職位是董事長。

2007年12月分開始任上海市副市長,2012年成為了上海市常委,2013年到上海自貿區。我個人的看法,2013年到上海自貿區,至於犯什麼錯誤怎麼怎麼樣,可以變成是抓他的理由,都可以,關鍵的就是這麼個人,他從1994年就一直在上海工作。

對上海幫的過去的15年裡面,針頭線腦,哪家娶媳婦,哪家送兒子,哪家生孫子,我跟你說,哪個當官的願意逛哪個巷子,哪個巷子隸屬於哪個當官的,哪個什麼桑拿屬於,是誰願意去哪家桑拿,上海灘的誰家的銀行屬於誰的,他全都清楚。

這是在我看來,這是最有趣的這麼一件事情,抓了一個熟悉上海幫,過去15年各家底細的人。什麼都不提、什麼也不說,然後我們就看後面,更有趣的就是抓他的時間。

香港852媒體報導說,上海副市長落馬,是在妻子的頭七之日抓的他。然後據說呢中央在公布這個消息的時候稱比較人情,他今年55歲,中年喪妻,老年喪子,這是人生之大難。

中年喪妻那一天沒動他,7天之後,10日動了他,屋漏又逢連陰雨 放屁專砸腳後跟,喝涼水都塞牙,這是北京人常說的。那作為一個55歲的人,中年人,就是這個上海市副市長,可想而知他未來的前途是非常光明的。

然後這個未來的前途,仕途的大煞,這就像彩虹一樣,已經在他的眼前鋪了多少日子了,當他剛要往彩虹上走的時候,或者已經走到彩虹中間的時候,彩虹挺邪門,喀嚓掉了,我跟大家形容的就是這個。

所以沒人知道哪塊黃土要埋誰,但人人知道黃土一定會埋人。那我個人的形容就是說,上海的首虎落馬,帶來了一連串的悲慘的景致。其實我們能感觸到,對不對!

太太的頭七之日被抓,那又是中年人,中年人乃仕途的鼎盛。男人55歲那仕途的中間驟然而去,個人是這樣。應整體而言,這是對上海幫動手的明確標示。

學習小組:「習馬會」的六大歷史意義

結果今天有個朋友發了個連結,這人國內的學習小組發的。說習馬會的六大歷史性意義:

第一個,翻開了兩岸關係的歷史性一頁,我覺得這就沒什麼問題,這肯定是了。

它加上黑體字,兩岸雙方在一個中國原則基礎上,完全能夠通過建立和加強高層溝通,增進互信明確方向,共同推動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維護台灣和平穩定,致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一直用的這個詞,這個詞是習近平用的,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共同政治基礎,這是比較關鍵的。

九二共識之所以如此重要,在於其體現了一個中國的原則,清晰界定兩岸關係的根本性,表明了大陸與台灣同屬一個中國,兩岸關係不是國與國關係,也不是一中一台,而是一個國家內部的關係。

你可以這麼理解,你可以那麼理解,對不對!但是明確的說,一個國家的內部關係,這個國家是誰?那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就這麼點事。

我個人在那麼多節目當中,跟大家早就分析過了,2015年人們會經歷一場瞠目結舌的,這樣的一個歷史過程。而這個歷史過程,人人只能順天意而為之,人人只能在選擇自己人性,與靈魂的基礎上去做決定。展現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當中,天地人三位合為一體的這種,純自然的純人性的力量。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