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ple TV上市 衝擊傳統電視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睽違三年,Apple推出新一代Apple TV,機上盒讓家裡的電視,連到 App Store,在大螢幕上,就可以直接使用各種app,新一代Apple TV,還能夠利用 Siri進行人性化的語音遙控,預料將對傳統電視產業,造成衝擊。

網路影片:「如果你錯失一段對話,你可以問,what did he say,然後Apple TV會回轉15秒,顯示字幕。」

語音助理Siri從手機,進入到電視,蘋果第四代Apple TV不僅能語音操控,新款觸控遙控器,具有運動感應器,就像任天堂wii遙控器一般,還可以玩體感遊戲。

睽違三年Apple TV大改版,新款遙控器操控以及語音助理功能,操作電視更加人性化。Apple TV機上盒,讓家裡的電視連到App Store,直接在大螢幕上,使用各種app。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們相信未來的電視取決於應用程式。」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們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在電腦以及行動裝置,透過應用程式享受好的電視內容,像是iTunes以及Netflix,Hulu」

用戶使用習慣的改變,帶動影音串流服務成長,隨著更多的app開發者加入Smart TV,帶動消費者把大量時間轉移到app上,可預期,將對有線電視以及傳統媒體帶來衝擊與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