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棒球賽 中華對加拿大8:9吞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3 日訊】體育消息來關心,世界棒球12強賽,昨晚台灣隊遇上加拿大,雖然,開賽靠著陳俊秀的全壘打取得領先,但最後仍以8比9落敗,其中8局下半的關鍵判決,是否影響台灣隊氣勢,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因為國際賽不能使用電視輔助判決,但第6局滿壘卻沒能得分,影響比較大。

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這種國際賽也不能看電視啦,事實上到最後裁判跟我解釋說,他們4個人都一致同意那個球實在是死球,第6局有一個很好的快速加分數的機會,沒有得到分數也非常可惜。」

中華隊球員 陳俊秀:「有一局就是滿壘的時候,沒有人出局的時候,沒有把握好機會,今天整體上感覺都還不錯。」

中華隊球員 王柏融:「教練跟我講說不要想那麼多,既然派你上場,你喜歡的就去打,不用猶豫那麼多。」

加拿大不愧是今年泛美棒球賽冠軍,全場13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轟下9分;8局下,中華隊一口氣追回3分變成8比9,張志豪在二壘有人情況下,打出中 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加拿大中外野手 接到球後撞牆,球彈落地前,又被加拿大右外野手接殺,張志豪被判出局,錯失一舉追平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