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自殺頻傳!多數曾任政法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3 日訊】中國半個月內就有八名官員非正常死亡,引發外界議論。統計下來。許多自殺的中共官員,都有政法系統的背景,是否與死因有關,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大陸新京報12號報導,遼寧省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11月6號在自家車庫上吊身亡。

大陸媒體稱,王洪博很少被公開報導﹔但新唐人查詢發現,王洪博生前曾多次被海外媒體報導,但都與迫害法輪功有關。

例如,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呂開利,被關押在錦州監獄期間,遭警察用多根150萬伏警棍,連續6天不斷電擊。呂開利家人為他請來辯護律師,遭到王洪博等人阻攔恐嚇,王洪博宣稱:「我們就是要打擊法輪功」。從參與殘酷迫害,到精神崩潰自殺,官方稱王洪博是患上了「抑鬱」症。

但這並非個案。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後,政法系統直接執行迫害。而中共18大換屆後,政法系統隨即遭到整肅,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央610主任李東生先後落馬。僅18大後3個月,就有近500名政法官員被抓、12名政法高官自殺。

橫河:「當年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保險了,所以其實對他們的打擊是非常大的。勞教所解散的時候,很多勞教所的官員就情緒極其低落,他認為永遠動不了他,但是馬上就發現一天之內就可以把你踢掉。」

一份2010年的調查顯示,近10年自殺的中共官員,多數曾在政法系統任職。

而近兩年,這一現象更為突出:2014年10月,內蒙古託克託縣政法委副書記上吊身亡,今年5月,青海海西州政法委書記跳樓自殺﹔今年7月,前合肥市政法委副書記自殺身亡,今年10月23號,陝西西安市,專責迫害法輪功的610處長李勝利,也是跳樓自殺身亡。

原天津市610辦公室一級警司郝鳳軍透露,他從刑警被調往610,感覺參與迫害,另警察的人性極其扭曲。

郝鳳軍:「我在『610』這種工作環境讓我感覺到很壓抑,做了許多不願意做的事情,給我感覺就是無法、根本就喘不上氣來在那裏工作。」

自今年5月開始,海內外超過19萬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蔣建學:「如果這場迫害結束了,那麼所有做這些壞事的警察,他們也可以終止這場迫害,對他們也是一種解救。」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