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羅勃茲與妮可基嫚同台飆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3 日訊】明天就是小周末了,來看到影劇消息,奧斯卡兩大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與妮可基嫚,同台飆戲,日前,茱莉亞羅勃茲出席洛杉磯首映,帶您去看看。

茱莉亞·羅勃茲現身紅毯,並與劇中另一主角奇維托·艾吉佛相見歡。

《沈默的雙眼》(Secret in Their Eyes)根據2009年同名阿根廷電影翻拍,該片曾獲第82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故事敘述奇維托·艾吉佛飾演的雷與與妮可·基嫚扮演的潔絲與克萊兒,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彼此合作無間,但在潔思的小孩被殘殺後,彼此的人生有了前所未有的劇變。

對羅勃茲來說,要表現出孩子被殺害的母親情緒,相當有挑戰。

奧斯卡影后 Julia Roberts:「秘訣是你時時保持那種感覺,我覺得一旦我準備好了,就成功了一半。」

13年過去了,謀殺案的兇手仍逍遙法外,此案因時間延宕也遭當局勒令停止調查,但多年來,雷始終鍥而不捨調查,終於讓他找出關鍵證據,而這些蛛絲馬跡也將帶出辦案人員、受害家屬與兇手間微妙的關係。

好萊塢男星 Chiwetel Ejiofor:「看到茱莉亞·因演出這些事件的具體改變令人驚訝,看到她肢體語言的轉變令人驚奇,讓我對本片的內容有身臨其境的感受。」

羅勃茲也談到與埃加福特合作愉快。

奧斯卡影后 Julia Roberts:「我們之前合作過幾次已有默契。我們被本片所激勵,就是很棒,尤其對我來說本片有他的參與對我深具意義。」

本片要帶給觀眾懸疑與驚險,並有著出乎意料的結局。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