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勤跑新竹 搶客家票也搶技業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3 日訊】蔡英文今天(13號)晚間再度前往新竹為選情造勢,晚間在新竹就有兩場的造勢活動,分別是新竹縣,無黨籍立委鄭永金競選總部成立,以及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在竹科舉行的科技論壇,蔡英文還秀了客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民進黨這次有決心,明年一定要贏,一定要回來中央執政,台灣,台灣真的會不一樣,我們一起打拼好不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產業政策,跟過去將會很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政府將不會是一個放任產業自己發展的,而且是獨單讓企業,自己單獨面對跳戰,政府一定會站在企業的後面,一定會變成這個國家資源的整合者,一定讓這個國家有限的資源發輝最大的效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來到新竹,竹東客家大鎮,台上一段客家話,讓現場客家民眾相當開心,演說時更表示要將客語列為台灣話,強力主打客家選 票,隨即前往竹科參與科技論壇,搶下科技業選票。對於馬總統傍晚召開國際記者會,表達因在野黨反對,暫時沒有辦法到立法院去做國情報告,民進黨表示,對於馬總統記者會的內容,蔡英文將在週六 上午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聖牆 台灣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