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遭血洗 一夜八恐攻至少120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4 日訊】火線新聞,聚焦不幸的巴黎恐怖攻擊事件。昨天晚間,巴黎連續遭到八起恐怖攻擊,據法國媒體報導,目前累積的死亡人數已經來到128人,99人重傷,數字恐怕,還會持續上升。法國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封閉法國邊境。

13日,週五晚間,巴黎傳出槍響,一間酒吧遭到兇手持槍攻擊。地點就在今年初《查理週刊》總部槍擊案附近。

不過巴黎的夢魘還沒結束,這一晚共發生八起恐怖攻擊。接 著,酒吧附近的一家柬埔寨餐廳也遭到兇手持槍攻擊,兩起槍擊共導致13人死亡。10分鐘後,巴黎北方的國家體育場也傳出兩聲爆炸,當時體育館內正在舉行德國和法國的足球比賽,法國總統歐蘭德當時也在場,爆炸導致4人死亡。隨後又有一間酒吧遭到槍擊,導致19人死亡。接著巴塔克蘭劇院(Bataclan)也傳出槍手持槍攻擊,並投擲手榴彈,音樂廳當時有約1500名觀眾欣賞美國樂團「玩命鷹族」(Eagles of Death Metal)演出,恐怖攻擊導致85人死亡。另外還有三個地點遭到恐怖攻擊。

法國總統 歐蘭德:「在我發言的這一刻,空前規模的恐怖襲擊正在巴黎地區發生,造成很多人死亡,還有很多人受傷。很恐怖。」

根據法國媒體《巴黎人報》(Le Parisien)最新數據,連續的恐怖攻擊共導致128人死亡,99人重傷。法國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並封閉法國邊境。同時部署1500名軍人進入巴黎。

法國總統 歐蘭德:「第二項決定是關閉邊界。我們必須確保任何人都不能回來做出這樣的事,同時確保犯下這種罪行的人,在試圖離開這個國家之前被逮捕。」

巴黎警方表示,犯下恐怖攻擊的共8名兇手,都已經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