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華府演說 較勁兩岸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4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13日)到布魯金斯研究院公開演說,他砲火全開,認為對手蔡英文,提出的維持現狀,根本是一廂情願的說法。英倫戰火,在海外,持續延燒。

朱立倫一早,就跟前國安會官員麥艾文共進早餐,麥艾文曾經在蔡英文訪美時,跟她見過面,這場餐會,頗有跟蔡英文較勁意味。

前國安會官員 麥艾文:

「(你怎麼看蔡英文和朱立倫?)哈哈,他們(記者)每天都問你(朱立倫)同樣的問題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民進黨總以一廂情願的態度面對兩岸關係,他們提出的政策維持現狀,很容易得到人民掌聲,但問題是民進黨老是避談可行方案。」

這場會談,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全程陪同,並公開受訪。

前AIT理事主席 卜睿哲:

「這個會談非常順利 也會持續下去,很開放毫無限制,朱主席意見讓我們獲益良多。」

而朱立倫不只在智庫砲轟蔡英文,朱立倫還要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大談兩岸關係,同時,朱立倫也在《華盛頓時報》投書,質疑蔡英文根本不承認「九二共識」,但對如何維持共識卻閃爍其詞,自己才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巧合的是,蔡英文訪美前,也曾投書到《華爾街日報》大談台美中三邊關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相對於民進黨現在提出來的政策,是一個沒有基礎的、比較空洞的一個政策,這是一個比較,也讓美方的很多的這些學者 專家,在跟我們討論的時候,他們也會做一個比較跟了解。」

英倫間的戰火,從國內延燒到國外,就算到了海外,也要比規格、待遇,甚至在國際媒體大打筆戰,處處較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