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地球畫面 NASA新網站呈現,極光縮時片 拍給忙碌現代人,麥可喬丹售屋 外觀內裝超豪華,墨國古教堂 水庫中升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完整地球畫面 NASA新網站精彩呈現,極光縮時影片 舞動之美令人驚豔,墨西哥古教堂 從水庫中升起,麥可喬丹吉屋出售 外觀內裝超豪華

1、完整地球畫面 NASA新網站精彩呈現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網站公布地球旋轉時完整日照面的精彩畫面。這些畫面是從距離地球約一百萬英里遠的衛星上所拍攝,影像每天都會更新,展示至少從 12到36小時前的地球畫面。網站左上角的小圖示,清楚標示畫面所對應的各大洲位置。從畫面可以看出地球上雲層的變化。這次計畫目的是要維持即時太陽風監 測的能力,對於氣象的預警及預測非常關鍵。

2、極光縮時影片 舞動之美令人驚豔

美國業餘攝影師布蘭登里克(Brandon Rieck)近日上傳一段北極光的動態縮時影片,美的令人讚嘆。影片是在密西根州的山上所拍攝,布蘭登考量到現代人都很忙碌,無法欣賞到美麗極光,因而堅持到半夜三點拍下了這段精彩影片。

以拍攝照片拿手的布蘭登,這次選擇拍攝影片的原因是,照片雖然能展現美麗的顏色,但卻無法捕捉到極光的舞動之美,他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體驗到極光真實的美麗。

3、墨西哥古教堂 從水庫中升起

今年隨著墨西哥馬爾帕索水庫(Malpaso reservoir)的水位下降,一座16世紀的古老教堂因而浮出水面。這座教堂是1554年由多明尼加的修道士所建造的,在1966年增建水庫之後,水位上升超過教堂的牆,教堂就此被淹沒。

今年乾旱襲擊格里哈爾瓦(Grijalba)河,使水位下降大約24公尺,使得教堂再次呈現在世人面前,讓文化奇妙再現。

4、麥可喬丹吉屋出售 外觀內裝超豪華

雖然多數人不會成為飛人喬丹,但卻有機會可以住得像喬丹一樣。喬丹位於芝加哥郊區的豪宅現在準備出售,不但有9個臥房,17個浴室,車庫還大到可以放下 15輛車。整個豪宅外觀廣闊,室內不但有豪華客廳、超大的健身房,甚至還有一個專屬的籃球場,就連柵門都有23號的字樣,夠酷吧!
不過想要住得和喬丹一樣,得花多少錢呢?答案是1500萬美元。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GuVzQC7UpqQ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