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情女兒心 美麗綻放音樂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了照顧弱勢家庭的孩子及老人和需要幫忙的婦女,高雄有公益團體,將愛心募款,捐助給慈惠善導書院 ,希望用小小的善舉拋磚引玉,讓社會更溫馨和諧。

辦桌二人組阿傑、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及歌手吳申梅等,為這場慈善音樂會演出,希望大家在欣賞音樂之餘,也能關懷弱勢家庭的成員。

公益天使歌手 岳彤:「希望讓大家都能看到,這個音樂會裡面不只只有單純的音樂,而且我們還傳播了愛。」

校長歌手 王萊:「我覺得很開心,因為來這邊又可以唱歌分享給大家聽,又可以來幫助弱勢,做公益我覺得非常的好,很有意義的一個活動。」

由一群熱心公益、在職婦女朋友為主的社團,致力於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通過贊助舉辦慈善音樂會,捐贈給慈惠善導書院,呼籲各界共同關心弱勢婦女。

慈惠善導書院院長 陳文靜:「非常感動當她們到我們書院來的時候,她們給我們的就是一個很大的擁抱。而且就是聽到我們的故事就決心要全心來幫助。」

欣荷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 柯舜芳:「大家發心以我們自己的力量,那我們是結合我們高雄市有四個分會一起來辦,藉由這次的善舉拋磚引玉,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

愛心不落人後,美好的樂章傳遞著社會的溫暖,讓感動及愛深植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