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書展 第二站台中文創園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5 日訊】文化部主辦的「全國巡迴書展」,12日來到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共有超過三百多家台灣出版社參展,展出二萬多冊圖書,場面相當盛大。

老師或家長帶著孩子們來到城市書展,小朋友翻開喜愛的書靜靜的閱讀,書展中還有作家的創作手稿也在這裡展示。

大同國小校長 鄭麗娟:「我想說回去就給他們買這一套,讓他們多多閱讀。」

家長 吳小姐:「她剛好去看那個就是人家那個寫得很漂亮的手稿,然後就是說回家要加強練習她的字要很漂亮。」

文化部舉辦全國巡迴書展首度來到台中,曾擔任台中市副市長的文化部次長蔡炳坤,也帶來得獎書籍還有優質圖書,要贈送給台中市25所偏鄉小學。

文化部政務次長 蔡炳坤:「書香社會也要從書香校園做起,那因此我們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也有贈書的活動。」

台中市長 林佳龍:「其實不只是透過這個書展,也能夠把台中學的這個閱讀的風氣,還有創作讓很多的人都願意呀把他的心得分享出來。」

文化部推廣全民閱讀活動,要打造閱讀城市也讓台中文創園區充滿書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