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融體系動刀 習王已無顧忌 今日點擊(237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個小時之前,2個朋友在YouTube上面給我留言。其中一個朋友呢,大概是跟父母剛剛吃過飯,那朋友留言看起來很 就是很感慨,令人很感慨。

他說父親是個黨員,吃飯的時候他就跟父親討論說,共產黨的合法性,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性,他說呢父親把他狠狠地罵了一通。

他說:濤哥就像你說的,所有愛國主義,當觸動愛國主義他們這根弦的時候,他們會用最骯髒的字眼,去詛咒、去謾罵。

在他的印象中,他說從來沒見過父親,這麼用這麼髒的、這麼狠毒的眼光、這麼髒的語言罵過他,這讓他非常的吃驚和感慨,而人呢整個全變樣了。

他講說母親呢在邊兒上呢,表示對他很失望。他自己講說其實我任何都沒問什麼,我只是提到了,那共產黨的合法性的問題,和它成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合法性的問題。

他說萬萬沒想到是這樣,那他也提出來就是因為看我節目嘛,他說那今天的大陸,人們把誠信作為欺騙的基礎,把誠信作為吃掉他人,求得自己仕途發展的一個墊基石,如何去解釋?

給他的答覆是:你不吃死別人是你笨蛋,你不踩著誠信的角度,去獲得你自己的利益是你沒出息,那這是父子之間的交流啊!

那如果在一個家庭一個父親,以這樣的方式去訓導他的兒子,去與兒子發生這種打擊這種衝撞,他的前提他是共產黨員。

那我們說過有黨性就沒人性,黨性以高級動物的基本理論,徹底摧毀人的靈魂當中的,那樣的一份的善良、慈悲、人性的一面。

我相信這種類似的故事,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是非常多的,它從根本上直接摧毀家庭,摧毀人最本質的那一面,它為什麼會這樣?

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就像附體一樣,就像范冰冰演的妲己那個狐狸一樣。當那狐狸進了蘇護女兒的身體的時候,她就是妲己,當那隻狐狸離開了,這個女孩的身體腦袋裡的時候,她就是蘇護的女兒。

你想過嗎?靈魂的位置,可以被狐黃白柳、被妖魔鬼怪所侵害所占有,妖魔鬼怪被消滅的過程,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人性,和神性復甦的過程。

這是我跟大家說,真正說的退黨、退團、退隊的,我個人的理解,那是清除你生命中的孽障。我們在唾棄中共的時候,大家在恢復人性拒絕黨性的時候,那是我們真正生命珍貴的過程。

中國罕見金融高官離職潮

而現實呢,我們會看到在現實中,人們也在逃命,只是在利益的角度上逃命。

最新的一篇報導聽說,銀行業的很多高管紛紛離位而去。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來自自由亞洲電台的報導,中國37位銀行高管離職,罕見金融高管離職潮,全想腳底下抹油溜了,對不對!

玩金融的多掙錢啊,有錢不賺王八蛋啊,但他為什麼離開了,實在待不了啦!

我原來跟大家分析過一個概念,我說過會進的不如會退的,當時在講這個股災的時候。

會退的人,我們能夠看得比較清楚的李嘉誠,那是在生意場中,我們看到是會退的。一定往往都是在接近頂峰的時候退,而大多數人都希望上頭掐個尖,底下抄個底呀,就是所有錢都是我的才對。

因為我不是傻瓜,因為我是個精蛋子,不是,死的全是精蛋子、死的全是精蛋子兒,因為他只迷信他自己。那會退的,是悄木聲退,如果都被媒體這麼報了,說大家都退了,我跟你說:他哪兒也跑不了。

文章提到說:最近中國國信證券的總裁陳鴻橋,在家中自盡身亡,更加引起了輿論對金融體系的關注。一場20多年來罕見的銀行金融業高管,密集變動潮已經襲來。

今年年初到現在,有37位傳統銀行的董監離職,涉及到中行、建行、平安、浦發、興業、交行、中信、華夏等上市銀行。

它說很多崗位包括董事、行長、副行長、風險總監,有的兼任分行行長,出事了能不跑嗎?出事了能不跑。

年初的會跑的,可能相對好一點。股災之後或者股災之中,開始跑的,基本就水貨了。但它反應出來是什麼?反應出來今天的王岐山跟習近平,對最後的也就是一個國家、一個政體的金融的動脈,主神精下刀子。

因為這一刀砍下去,原來所顧忌的,就是王岐山、習近平所顧忌的一切,已經沒有了。

京首虎女副書記落馬記

而緊接著在蘋果日報有一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打貪潮全國淪陷,北京首虎落馬。

這是指北京市的副書記啦,然後它提到說:她是北京本土的官員,倒台,被視為習近平要向天子腳下北京幫開刀的象徵。

在它的通告當中說,是嚴重違紀接受調查,有消息提到她兩個原因,一個是在西城區任區長的時候,涉及到嚴重貪腐問題。第二個是在北京市,任組織部長時間呢,涉嫌賣官受賄的問題。

如果是這兩個罪它連帶關係很少,它的連帶關係很少,對吧!我看到網上有提到說:在西城區任區長的時候涉嫌到,就是涉及到一些土地的問題,轉賣土地的問題。跟黑社會說,黑幫有什麼關係,這是這麼講的啦!

那至於說組織部長期間,賣官受賄的問題,所以這都是利用她的職業之便,她個人獲取錢財,我說的意思就是 她,你看不到她真正大的背景。

而北京幫,談不上什麼北京幫,過去的時間裡,江澤民主政那一年,江澤民真正主政那一年是1998年,把當時能夠被稱為北京幫的陳希同打倒。

所以之後,那都是上海幫的天下,一直到2012年習近平上台。所以這裡北京幫根本不存在,那為什麼打了她,湊數,湊數堵別人的口,當官的抓誰都行,對不對!

不吃、不喝、不嫖、不拿、不賭、不耍那是黨的官嗎?那是黨嗎?根本就不是啊!

廣東高校教師發表「有害」言論被開除

我們記得在五中全會之前,給黨立了規矩,五中全會之後,出現了一個封殺言論自由的法律。結果今天有篇報導,看起來是非常嚇人的。這是BBC的報導:廣東高校教師,發表有害言論被開除。

通報說:廣東湛江市嶺南師範學院,基礎教育學院的英文系的副主任梁新生,2012年到2014年,他利用他在微博上新浪微博上的帳號,發表了多篇言論過激的博文,有損黨和國家形象,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

因違反了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梁新生2015年7月,受到行政撤職處分,該消息引發了,對中共控制言論問題的關注,這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啦。

這裡他如果遭到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這種處分的話,聽起來是個黨員啦。現在呢跟他解除公職,也就是開除了。封殺言論自由,對吧!

這樣的法律出台之後,底下各部門的過程,出現了這種事情,我只能說/非常令人感慨,今天中國社會經歷了,正在經歷著令人,怎麼說呢?讓我想起了我看韓國的電影,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是韓國非常有名的電影,很多朋友都看過。裡面的故事是1986年,韓國從獨裁的軍政府的社會背景下,向今天開放的社會轉型過程中,裡面的警察對案子的處理方法。

我個人的感觸,現在的時間,就像殺人回憶當中,那個時候的韓國的時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