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世界紀錄 鬥牛犬溜滑板穿人腿隧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呆萌模樣的鬥牛犬很討人喜愛,祕魯一隻鬥牛犬的主人突發奇想,讓他的寵物溜滑板穿過30個人腿隧道,帶您去看看。

皺巴巴的臉吐著舌頭,這個可愛的小傢伙牠是這次金氏紀錄的主角:鬥牛犬--奧托(Otto)。看牠一手按在滑板上蓄勢待發的模樣,好讓人期待牠的表現啊!

Let’s Go! 奧托用另外三條腿滑呀滑,跳上滑板,順著斜坡衝了下去,在前面迎接牠的是30個人雙腿大開,做成的人腿隧道。奧托今天挑戰的不單單只是表演溜滑板而已,還要穿過30個人!

看牠頭一縮,1,2,3,4,5,6,7,8,9,10……胖胖的身軀左右輕微的搖晃,小短腿不時在地上滑兩下,一路順暢的通過呢!

抵達終點!哇!奧托成功完成了這項長21.18 公尺的挑戰,主人羅伯特一把將牠抱起,接受大家的歡呼!

金氏世界紀錄評審:「奧托,你完成了金氏世界紀錄:狗溜滑板通過最長的人腿隧道,穿過30個人,恭喜你,你現在是一個金氏世界紀錄的紀錄保持者。」

接著頒發金氏世界紀錄證書,主人羅伯特開心的將奧托高舉。

那麼這項挑戰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主人 露西亞娜:「那麼這一切開始像一個遊戲,我喜歡幫奧托和他的粉絲拍照,有一次牠在溜滑板,然後快速地朝我衝了過來,為了怕被牠撞到,我把雙腿打開,牠就這樣溜了過去,這就是人腿隧道的來源。」

再看一次,熟練的技巧,淡定的表情,一次穿越30位人腿隧道,簡直像喝水一樣輕鬆,奧托是不是隻聰明又可愛的狗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