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董座開怪手環台淨灘 清百噸垃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7 日訊】為了回復台灣海灘原來美麗的樣貌,彰化有位年紀只有36歲的重機械公司女董事長,從彰化出發,預計用29天時間,開著小怪手環島淨灘,要清除100噸的垃圾。

小怪手裡面坐著1位年輕女駕駛,親切的笑容,熱情的打招呼,重機械董座王茜霈,將開著這台可愛小怪手,預計環島清理100噸垃圾,淨化台灣美麗的海灘。

重機械公司董事長 王茜霈:「藉由這一次開挖土機環島淨灘活動的行程,然後呼籲大家來一起愛台灣,為台灣的環境加油努力。」。

從彰化出發。展開29天環島行程,先往南到高雄、屏東再繞到台東、花蓮、新北市,沒辦法走的就由托板車運行,沿海岸清除垃圾,最後返回彰化。

重機械公司董事長 王茜霈:「挖土機這樣子順著路這樣子一直走,然後我們中間,就是有發起有一些民眾有需要我們幫忙的,或是愛心救助的,我們都會盡力幫忙。」

揮揮手,王茜霈開著怪手出發,她表示可能會有點累,但更要求自我突破,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她希望有人繼續接棒,一起來維護美麗乾淨的海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