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爸挫喬帥 年終賽率先晉級

費德勒取得今年對戰喬科維奇第三勝。 (Photo by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2015年是喬科維奇表現最耀眼的一年,到目前為止共拿下10座冠軍,包括6座大師賽與美網、溫網和澳網冠軍。現在又將尋求史上首位ATP年終賽四連冠,但是世界排名第三、六屆ATP年終賽冠軍的費德勒可還沒放棄。兩人生涯戰績各為21勝21敗,但今年六度在決賽交手,費德勒只取得2勝4敗。

費德勒在年終賽分組賽中,以7-5和6-2擊敗喬科維奇,一舉終結喬科維奇23連勝與在ATP年終賽的15連勝。而日本選手錦織圭以7-5、3-6和6-3擊敗柏迪奇,也讓費德勒率先晉級。

錦織圭擊敗柏迪奇後慶祝。(Photo by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錦織圭擊敗柏迪奇後慶祝。(Photo by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喬科維奇在賽後稱讚費德勒,總是能巧妙運用切球與上旋球,造成他22次的非受迫性失誤。但球王也表示,自己仍然有機會晉級。喬科維奇下一場將對上柏迪奇,而費德勒將對上錦織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