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重回尼克主場賽球 紐約球迷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林書豪在NBA本賽季,首度以黃蜂隊球員身分,重返老東家紐約尼克隊主場 麥迪遜花園廣場,球迷們看到久違的「林來瘋」,都相當興奮。

記者 柯婷婷:「本賽季加盟夏洛特黃蜂隊的華裔NBA明星林書豪,再一次回到他發跡的球場—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在今晚的賽事中,林書豪在黃蜂隊出場,客場挑戰他的老東家---紐約尼克斯隊。比賽之前,場外的球迷已經情緒高漲,很多華裔球迷都是來為林書豪加油。」

球迷:「為什麼喜歡他(林書豪)?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他!」

球迷:「我特別喜歡林書豪,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球迷:「他當時就是在紐約打出來的嘛,正好有機會趕上他來紐約,就來支持支持。」

球迷:「從開始他在紐約,到休斯頓,再到湖人隊,他一直在進步,他上場時間不是很固定,所以他沒有辦法調整好狀態。但我還挺喜歡他的熱情。」

球迷:「你對他還有信心嗎?當然有了,雖然說他現在年薪不高但是效率很高。超值的!」

林書豪本賽季以兩年430萬美元的薪資條件加入夏洛特黃蜂隊,但是並未獲得先發機會。

他2011年在紐約尼克斯隊創造「林來瘋」奇蹟之後,曾經先後加盟休斯頓火箭隊和洛杉磯湖人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