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亞太之星音樂會 台南壓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8 日訊】由本台主辦的亞太之星音樂會,最後一場來到台南成大醫院成杏廳,吸引許多貴賓到場,對孩子們的演出讚賞有佳,帶給觀眾難忘的音樂之旅。

悠揚旋律與演奏者陶醉神情,讓台南的觀眾們,投入古典音樂的迷人氛圍。

憲宏開發建設公司總經理 張素綿:「哇~真的太棒了,這個~很感動,看到這些孩子穿上他們的那個,表演的一個專業的衣服,上台以後真的就是~,感覺就是未來的音樂家了。」

文華婦產科醫師 張兆榮:「學琴的過程是相當的辛苦,但是看到小孩子今天的表演,我剛看到有一個小學才二年級,的一個小男生,彈得相當的好,我們的小孩子多半也是很有天份的,然後也相當認真的。//我想說如果他們繼續練的話,都是未來音樂界的明日之星。」

小小音樂家展現所學,舞台上綻放光芒,新唐人舉辦的亞太之星音樂會,提供小朋友發揮長才的機會,受到各界肯定。

台南BNI大商會執行董事 廖英順:「我看到他們都很enjoy在他們的表演裡面,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就是提供我們台灣一些學音樂的小朋友,一個很正向而且全省可以巡迴的一個平台,我覺得非常好。」

憲宏開發建設公司總經理 張素綿:「有這樣的一個平台是讓孩子豁然開朗,那個格局是大不同,//他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表現,在他未來在音樂這條路,我想他們會更有信心,而且會更加的努力,好好的去表現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也希望藉由這個音樂會,能夠來帶動整個社會對於我們,正統音樂藝術文化的一個重視,希望我們提供這個平台,讓他們也有一個表演,再一次表演的機會,讓全球的觀眾也看到我們台灣青少年他們的音樂才華,和精彩的演出。」

亞太之星音樂會最後一場來到台南,為今年度比賽盛況畫下完美句點,也帶給台南的觀眾朋友一場難忘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