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王反腐將反到共產黨倒台 今日點擊(237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衛芬奇拍過七宗罪、拍過國際俱樂部,那是非常有名的導演。他也曾經為瑪丹娜拍這個MTV,就2014年他拍了一個片子,消失的愛人。

我昨天看了看我覺得滿有趣兒的,就是大衛芬奇確實是人的性格上的,和對人本身單一層面研究得非常透徹。

那消失的愛人呢所有留言都說:正在談戀愛的男孩子,剛剛結婚的新婚的男人,千萬別看,看完睡不著覺後頸子發涼。

在我的感覺當中,就是說沒有見過這麼亮麗、這麼溫柔、這麼漂亮的女人,這麼有簡直就是一個才女。

結果有著一個,賽過蠍毒狠過虎狼的內心,評論基本都是這麼評論的。因為他也是大衛芬奇用了他的,用了他電影的語言,在電影最後的時候呢,誰都沒想到是這麼個結局。

而這個結局卻又在情理之中,可是這裡面透露了一個什麼問題?就是女主角在她年小的時候,在父母的栽培下,你可以這麼講在父母的栽培下,實際是在父母的控制下。

她被樹立了、她被灌輸了、她被成形了,人的內在的那種觀念與性格。那我為什麼說這種慣性,這種逆反的心理,那在影響今天的每一個人,他高超的一面。

動向雜誌有篇報導,說的是王岐山。而王岐山在訓斥那些當官的,高官的家屬甚至紀委的家屬,為什麼不收臉?為什麼腐敗死灰復燃?我覺得太簡單了,有共產黨在,你怎麼能夠把腐敗消除呢?

王岐山怒斥各紀委中共高層腐敗回潮怵目驚心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怒斥各紀委,中共高層腐敗回潮怵目驚心。

他說在11月號的動向雜誌講:中共高層的腐敗回潮氾濫,各級官員揮霍公款長期休養,副省部級家屬75%持有股票。

王岐山在今年上半年的一次相應會議上說:各紀委和各紀委書記在幹什麼?

這其中還有20個省級紀委,和7個中央部級的紀委,27個省部級的紀委。他講刑事組報告說:這些副省部級的高官的家屬,包括炒匯、炒外匯、炒期貨,而佔了大概75%。

而這個廳局,地廳局幹部佔了90%,那下面就講了王岐山,在紀委召開的會議當中非常的發怒,我自己的說法太簡單了,對吧!

你整個的環境就是這麼個環境,你的國家整個的政體的這個體制,就是這麼個體制,你不讓他幹這個他沒飯吃。而他幹這個幹了20年了,他幹這個從一個小職員,一直到今天到了副部級,他就這麼幹的。

你現在不讓他幹了,他不知道該幹嘛,你為什麼不體諒他呢,他不知道該幹嘛,對不對!

我給你舉了例子:來到海外的,最近這兩、三年來到海外的,很多官員的家屬,很多官員本身,對吧!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美國的紐約、舊金山、美國的長島、美國的洛杉磯,來了很多這樣的人,來了先買房子,沒錯吧!

買了房子、買好車,因為這個錢就這麼來的嘛。買完房子、買完車,然後買什麼?買狗,全是狗。為什麼?他沒得幹,真的他沒得幹!

他來到這兒他想學英文嗎?不想學,他學不了。那他想說中文嗎?周圍的一切跟國內的一切完全不一樣,對不對!上唐人街去看看,你看哪個海外的唐人街,不像北京的順義、密苑,那遠郊去的那個鄉鎮一樣,就那樣。

因為在唐人街做買賣的,很多都是當時跳飛機、跳海來的、偷渡的,就叫跳飛機跳海來的,他就是那樣的生活。從福建、從廣東、廣西遊水過來的,按照國內話那叫山裡長大的。

他到唐人街了,那你能讓像北京城長大的官爺們,整天都是在晚上9點半出門,凌晨2點鐘回來的人,在這兒你說我適應一下,他怎麼適應。

那在國內的呢,一開始你給他嚇著了,對不對!他是不正了。那後來一想想,反正就這麼回事,你殺我,你殺不殺他,大家都這麼幹,這就我說的你怒也沒用。

死灰復燃什麼這都辭都是瞎掰的,共產黨在他一定這麼幹,這麼多年就是這麼幹的。

老婆這麼娶的、小三這麼養的,那吧姐這麼供著呢,全都這麼供著。車子是這麼玩的、兒子是這麼生的、女兒是這麼嫁的,你讓他能改嗎?他改不了了,他不會了。

所以這就我說:當你體制不改的時候,當你共產黨不幹掉的時候,這不都瞎掰嗎,什麼用都沒有。

那這種現象的出現,在我看來也就變成了很自然。所以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就講說:今天反腐不反到共產黨完蛋,反腐必然失敗,就這麼回事。

德媒:「只有傻子才會相信北京」

而與此同時德國之聲登了一篇文章,寫得挺直接,翻譯的德語媒體,只有傻子才會相信北京。

評論的是習馬會,這是德國電視一台的一篇評論文章,為什麼叫只有傻子才會相信北京?只有傻子才會相信中國的共產黨們,關鍵就是這後面共產黨。

不是不相信北京,不是不相信中國人,他不相信的是這個裡面的共產黨。對吧!

所以在今天我們知道整個習馬會本身,我們看到沒有任何共產黨詞彙,包括在解釋九二共識,一中的原則之下,他也沒敢說,這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是作為海外的媒體,每個人站在自己的角度,有他自己的分析,因為你共產黨還在,你在的一天,大家就不信你一天。

它提到說:中國和台灣,二個開始得相互的接近,誰不會為此高興呢?因為他們之間一直處於冷戰的狀態。

然後又提到說:看到新的對話渠道正在打開,習近平打破禁忌和台灣人正面相對,而且在和馬英九會面時,幾乎能夠感覺到,雙方的一種真情,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

在如今變得越來越不太平的世界裡,我們看到這種合作,和心平氣和的解決衝突,誰不為此高興呢?沒錯!

那文章也提到說:許多台灣人對這次的習馬會,持懷疑態度,他們有充分的理由這樣想。因為中國維護領土主權,希望實現統一的訴求固然可以理解,但是過程中,台灣已經是民主和自由的社會,是一個該地區域內,完全值得標榜性的民主國家。

但是中國,它說:有關自由的問題上,誰相信中國共產黨誰就是一個大傻爪。那也就變成了作為習近平個人的行為,習馬會的整個過程,所有人都接受,事情本身都接受。

但是共產黨存在一天,人們都會把它當成你是個騙子,所以問題都在共產黨身上。

奧朗德作為法國的總統,在國會緊急召開的會議當中,直接表示了自己對有關ISIS的態度。

BBC報導,奧朗德國會講話發誓,法國將摧毀伊斯蘭國。同樣的話語同時出自於奧巴馬嘴裡,所以可想而知後面的故事。

奧朗德在國會要求,議會通過延長的全國緊急狀態,通過延長期將為3個月。那在我的體會當中,那可能法國作為他自己內心中認為,他想用這3個月的時間,徹底摧毀伊斯蘭國。

那法國為什麼處於緊急狀態呢?緊急狀態可能就是一種半戰爭狀態,那總統會被賦予更大的權力。那國家處於一種準軍事化的狀態之下,它的安檢、它的安全、它的一切的生活,都要以半戰爭狀態持續著,為他在打擊ISIS本身做好準備。

與此同時德國之聲有篇報導:俄羅斯官方證實,恐怖襲擊造成了俄羅斯的客機的失事。俄羅斯安全部門首次證實,10月底在埃及西奈半島,失事的德國客機,因為遭到炸彈襲擊而引發空難。

但埃及方面表示,還沒有證據顯示客機上,當時被放置了爆炸裝置。那這件事情很蹊蹺,那事情出來之後,普京一直拒絕說飛機是上有炸彈,或者是被打下來的,普京一直在拒絕。

那今天我們看到出現了,完全相反的改變,ISIS對所有的歐洲國家開戰。那這個情況,就會造成後面的情況驟然的轉變,對吧!驟然的轉變。

那這種變化那我相信,對於今天我們普通的人而言,你只能用一種複雜無奈與感嘆來描繪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