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反恐攻堅 檢方否認主嫌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來看到,巴黎警方昨天展開攻堅行動,大規模圍捕涉嫌恐怖攻擊的嫌犯。請看本台法國記者仁靜的報導。

法國記者 仁靜:「這裡是位於巴黎近郊93省的SAINT DENIS,您看到我身後的這條街就是今天清晨巴黎警方和恐繫嫌犯交戰的地方。交戰從今早4點半開始,遭到對方的強烈反抗,經過7個小時的交戰,最後有2名嫌犯被打死,1名女嫌犯引爆自殺,7人被捕。在現在正在進行的媒體發佈會上,我們得知引爆自殺的女嫌犯是本次巴黎恐襲事件策劃者的姪女。」

--------

巴黎警方這次的突襲行動相當成功,最後確認,總共逮捕了八名嫌犯。華盛頓郵報報導,策劃恐襲事件的主嫌阿巴烏德,很可能是被警方擊斃的兩名嫌犯之一。巴黎檢方並未證實。

巴黎檢察官 Francois Molins:「目前,落網嫌犯的身份還沒有全部確認完成,但我可以確認,主嫌阿巴烏德與共犯薩拉赫,並不在他們當中。」

法國記者 仁靜:「這裡是新唐人記者仁靜在法國巴黎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