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要朱蔡踹共 百萬首投族成勝選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明年(2016年)總統大選,首投族預估有129萬人,青年力量成了影響選情的關鍵。全國40所大專院校的學生會代表,聯合邀請3位總統候選人,與學生一起舉辦對談會,針對就業、勞動權益和課綱問題討論公開對話。

學生代表:

「邀請總統候選人與青年對談。」

全國40所大專院校學生會代表集結在台大校門口,公開邀請3位總統參選人包括蔡英文、朱立倫和宋楚瑜一起出席對談會,時間暫訂在12月6日台大體育館舉行,希望青年們的聲音能夠被聽見。

學生代表:

「我們的聲音是不應該被無視,甚至被掩蓋的。尤其在今日的台灣,青年世代不僅得面對高房價、高物價、低薪、勞動權益等等,與我們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社會問題。」

20多位學生代表一起呼口號,表達訴求,根據中選會統計,2016年總統大選首投族就有129萬人,佔總選票6.8%,青年力量可能成為影響選情的關鍵。

拿著邀請函,學生會會長和幹部前往三黨參選人競選總部,國、民兩黨回應一週內給答覆,親民黨則是表達出席意願高。學生爭取對話空間,要用他們手中的選票,參與台灣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