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愛老人 RUN FOR LOVE萬人公益路跑

2016愛老人 RUN FOR LOVE公益路跑(台灣玻璃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為喚起社會大眾重視愛護老人,送愛到家的認助籌募計劃,彰化縣政府、企業、公益單位共同規劃「2016愛老人」路跑活動,結合路跑、老人輪椅體驗與親子互動遊戲,讓社會大眾藉由參與公益路跑,了解獨居長輩或身殘體弱老人們的生活樣貌,期待大眾伸出援手以行動來關懷獨居老人,幫助愛老人計劃。

期許邀約更多企業關懷長輩,鼓勵各界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行列。(台灣玻璃館提供)
期許邀約更多企業關懷長輩,鼓勵各界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行列。(台灣玻璃館提供)

曾經是路跑健將的80歲施阿公,因妻兒早逝,獨居在祖厝的磚瓦房中,由於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不佳,越來越少出門,家中牆上掛著、桌上擺著滿滿的獎牌、獎盃,華山基金會平常關懷訪視時,施阿公總一座ㄧ座的訴說著過往的輝煌事蹟,施阿公感嘆自己老了,連走路都會喘,已經不知道”運動”是什麼感覺,活動藉由陪阿公運動,用行動來關懷獨居老人。


105年1月3日台灣玻璃博物館舉辦「2016愛老人 RUN FOR LOVE公益路跑」活動,結合路跑、老人輪椅體驗與親子互動遊戲,讓社會大眾『跑』起來關心老人議題,期許能拋磚引玉,邀約更多的企業一同關懷長輩,鼓勵各界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行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