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已經廢掉中共集體領導 今日點擊(237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中國足球隊,據說創造了歷史性的紀錄,打了4次門框。

說有人給紀錄了,說上次跟香港隊比賽的時候,就打了4次門框,這次他又打了4次。然後有一個球呢是好球讓裁判給幹掉了,讓裁判給幹掉了。

我記得有一次評論節目我跟大家說過,我說你看那球門那麼大,這個門框這麼大,你說咱男足的腳法有多準,那麼大的門,兩場球,一個他都踢不進去,這麼粗的棍子兩場球,他踢8個。

他踢8個,我跟你說他要不是真功夫,他一定騙人,他一定是真功夫,我真沒給你打碴,對不對!

大家能想得出來,那為什麼能踢成這樣呢?我相信有些朋友說,不得給男足的人氣瘋了,對!是得給他氣瘋了。

原因其實挺簡單的,我這集節目一開始我就講說,大家信命不信命。有一些朋友信命,有一些朋友不信命,那你說這個男足這場球是命還不是命?你沒得解釋的,對不對!

兩場球踢了8回柱子,柱子就這麼粗;門那麼大,他不進門,他專踢柱子,這天地間啊你不信命的人啊,要不讓命整死你啊!老天爺對不起你,我話給你說這兒,信命信的是什麼?什麼叫命?

天地間給予了人的生靈的一種內涵,這天地間當給予人的生靈的內涵的時候,那天地間就一定有著更高的力量掌控著你。

你想想這是一國兩制,國家裡面框架之下的兩個球隊,那偏偏在中國與香港隊比賽的時候,香港隊真刀實槍的跟你幹了一把,對不對!活生生地把你給葬送了,為什麼?

人家要一個生命的價值,要一個人的尊嚴,生命的尊嚴,對不對!這東西是不能被欺的,政治是狗屁,但是人當共產黨的黨性它的存在,就是對人性汙辱的時候,人人都會抗爭的,他自然的反應。

所以在我看來這場球賽的真正的涵義就在這兒,對不對!那我覺得至於說國家隊如何,這個大的環境不改,共產黨不被拋掉,你記住他還接著踢門柱,他就那麼準,那才邪門。

但是現實的環境確實在改,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栗戰書說,中共反腐敗鬥爭不能停步。這是非常特別的,應該是在習馬會這件事情上,是栗戰書代表黨政軍,向整個省部級高官通告習馬會。

而通告的言詞當中,明確講這是不容改變的,為了民族的利益。那我們現在看到,

再次看到栗戰書,我強調這個意思是什麼,你看不見政治局常委,你看不見政治局。

而作為習馬會那樣的事情,按照常理說,是俞正聲說話是最對的,他是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常委主管統戰的。但不是他說,他只是迎合,是栗戰書說。

那反腐的鬥爭又是栗戰書說,而不是政治局常委說,什麼意思?今天習近平個人的權力,你可以把他稱為獨裁,稱為什麼都行。他今天個人的權力,以國家為背景的權力,正是適時的挑戰江澤民黨的系統,集體領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集體領導,完全沒有了。

中共中央政治局必須聽,栗戰書代表的黨政軍的訓話,有朋友說,濤哥這是不是用獨裁的權力,摧毀獨裁的共產黨本身呢?聽起來有點那意思。

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18日在人民日報發表文章強調,反腐倡廉永遠在路上,永遠在哪條路上。

有共產黨就這個,這話說得你要一定,這個非常有趣的啊!永遠在路上,有黨在就有反腐在,因為黨是依靠腐敗作為原動力,特別是從江澤民之後。

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堅持有腐必懲,有貪必肅,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振興全黨信心,增加黨的威信,贏得了人民群眾的等等等等,說了一大堆。

這是個信號兒、這是個標誌,後面有人頭落地了。而這個反腐是誰打的,是習近平打的、王岐山打的,不是黨中央打的,不是政治局常委的決定。中共最上層分道揚鑣。

反過來說,今天中共的政治局常委裡面有些人,是明天反腐路上、過程中的必打的對象,才會出現這種詭異的現象。

栗戰書在文章中花了相當的篇幅談到,幹部能上能下,提出四條:有的幹部身居領導地位,但缺乏強烈的事業心、責任心,碌碌無為,耽誤工作。

有的遇到困難問題,扯皮、缺少擔當;有的雖然沒有嚴重違法違紀,但是能力和素質很不適應崗位要求;有的目無法紀、濫用權力、以權謀私,造成很大損失,這就蝦米了這個。

我說的什麼意思,他列了四種人,對吧!缺乏事業心的將被幹掉,搪塞扯皮的將被幹掉,雖然沒有嚴重違紀,但是能力很差的也被幹掉,然後目無法紀濫用權力也將被幹掉,政治局解散了。

我不跟你打哈哈,我說解散的意思,可能它會存在,但是你將看到非常大的變動。

這個變動,有人人頭落地,有人被撤職,有人被退休,有人這個,有人那個,各種形式,反腐絕不停止。

證監會稽查總隊副總隊長習龍生被帶走,曾經是姚剛的下屬,我覺得非常可笑的就是,他是稽查總隊的副總隊長,怎麼說什麼意思呢?

就是做一個形象的比喻,這個警察抓這個妓院,這個警察的職位是專門掃黃抓妓院的。結果在他管轄內的所有的,他是所有的這些妓院裡面的常客,而且光幹活不給錢,光吃飯不給錢,其實就這麼點事。你讓我說個笑話就是這個笑話。

所以你說反腐永遠不能停止,有黨在反腐不能停止,而可被反腐的東西到處都是,對吧!隨便打,因為今天的官,現在還在位的官,他要能上到這個位置的話,他要不腐敗他要不貪腐,他要不送給人錢,他要不拿錢他上不到這個位置上,對吧!

所以呢那反腐永遠不會終止的,有黨在就永遠就會存在下去。那另外一個消息,證監會的最強震盪將至,外媒曝肖鋼要下台。

肖鋼下台應該不是什麼最強的震動,當然人家說這是證監會啦,那證監會主席下台那也是啦,證監會的整個過程,讓我想起來就是蔣潔敏,對吧!

蔣潔敏他的官位,到了那個位置上,但是那個位置的蔣潔敏,是給周永康打工的,對吧!是給周永康打工的。肖鋼一樣,你別看他是證監會主席,對不對!他要下台的話,反腐、金融反腐如何如何。

瞎掰,沒打到本家,這都是,這是經理、總經理、總總經理,但他不是董事長,不是董事會主席,不是掌控的整個金融體系的。

真正的實力家族集團,而來自動向的一篇雜誌提到說,軍方高層在抓捕違紀軍官時,遭到開槍抵抗。

我覺得這個都是很正常的啦,就我跟大家說過,喀拉喀吧!你把徐才厚!郭伯雄幹了,對不對!人家花1千萬、2千萬買的官。

我覺得最倒楣就是成都軍區,姓楊的那個中將,對不對!給了徐才厚大概2千萬,放一盒子裡頭,還是挺小心眼的這人。你說現在怎麼到這分上,留下名說這個徐總,這是我給你的錢姓楊,你記住,成都軍區的。

徐才厚沒打開,結果被中紀委的給打開了,折了他了。我跟你說天下倒楣蛋什麼都有,所以你中國足球隊如果你覺得倒楣的話,我跟你說比你倒楣的有的是。

為什麼倒楣,這就叫天意,那開槍是自然的,有這種現象出現也是自然的,對不對!

有人家裡花了5百萬,花了3百萬、7百萬,買了今天買了一個軍長、師長。你今天反腐我那錢回不來了,我家裡房子我用房子頂出去的哥兒們,你拆我的家,他能幹嗎?他肯定不幹,肯定會出這種事情。

所以這些東西是在過程中,但它反應出來的是,這個國家、這個政體從上至下的糜爛,所以只能變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