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陸改善人權 宜蘭市長江聰淵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0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從今年7月截至目前,在亞洲已有超過77萬人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 刑事舉報江澤民,要求停止迫害、法辦元凶的呼聲勢不可擋。宜蘭市長江聰淵也挺身而出,參與聯署,希望集結更多人的力量,共同制止暴行。

宜蘭市長 江聰淵:「我們看到長期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甚至傷害一些人權的事情,對於一些身體上的一些迫害,我們感到非常的遺憾,所以我們希望透過全球大家集結的力量,對中共表達最大的不滿。」

長期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宜蘭市長江聰淵,過去擔任縣議員時期 ,就曾推動宜蘭縣議會 拒絕中共人權惡棍入境提案。

從今年七月以來,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獲得各界廣大迴響,四個月來,在亞洲7個國家及地區,有將近77萬人加入刑事舉報行列,比上個月增加23萬民眾,其中台灣超過37萬、韓國28萬2千多、日本4萬5千人。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中共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江澤民,這個萬惡的淵藪、反人類罪的罪犯,目前在世界各國,嚴正的舉報他的有77萬人,向中國兩高舉報這個事實,昭告天下。」

宜蘭市長 江聰淵:「今天有這麼多人的聯署,大家這麼多的聲音,最主要也是要讓中國新一代的領導人他們知道,除了說人權民主是一個普世大家要共同維護的一個價值,當然對於人生命的基本尊重,現在也是世界各國在推動的一個目標。」

江聰淵市長認為,人權及世界和平是21世紀的人類所追求的普世價值,他也期盼能集結全球的力量,督促中國改善人權終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宜蘭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