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拚第三金 出席金馬入圍酒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第五十二屆金馬獎入圍酒會,由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踏血尋梅》劇組,率先接受媒體訪問,郭富城先前奪下兩次金馬影帝,也被外界認為奪獎機率高,再次入圍金馬獎,郭富城說,「對金馬的感恩打從十年前就埋下,有兩次金馬獎的肯定,自己這些年在演出方面,加倍努力。」再次入圍,感謝金馬的肯定。 

[影片內容]
第五十二屆金馬獎最佳男演員入圍者 郭富城:「對於我來說,這份情感,這份感恩,我覺得是已經打從十年前,已經埋下來了,因為我覺得十年前已經有兩個機會給我,得到兩次的金馬獎,然後在過去這十年,自己不斷努力,然後目的就是要謝謝。我承諾過,我要好好在我的演出方面,再加倍努力,然後做好每一個作品,這次過那麼多年,再次可以評審給我這個機會能夠入圍,我覺得已經是一個非常很開心的事情,很大的鼓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