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14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一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系列慈善足球賽上,英國著名球星貝克漢姆領銜的大不列顛與愛爾蘭聯隊以3比1戰勝世界聯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15日,聯合會杯網球賽在捷克的布拉格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東道主捷克隊在在1:2落後的情況下,憑藉新秀普利斯科娃的出色表現,以3:2逆轉戰勝由莎拉波娃領銜的俄羅斯隊,成功衛冕冠軍。

11月15日,世界職業網球聯賽年終總決賽在英國倫敦拉開帷幕,在第一天的兩場比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兩個6:1輕鬆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旗開得勝,瑞士球王費德勒以2:0戰勝捷克名將伯蒂奇,也奪得開門紅。

11月1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二站的比賽在巴西的聖保羅落幕,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一路領先,輕鬆奪冠,提前一輪奪得年度亞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11月12日,紐約遊騎兵隊主場4:2戰勝聖路易斯藍調隊,在11月13日的比賽中,聖何塞鯊魚隊客場3:2險勝底特律紅翼隊,11月14日,科羅拉多雪崩隊客場3:0戰勝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15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威爾士站的比賽上,法國選手奧吉爾輕鬆奪得他本賽季的第8個分站賽冠軍。

11月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寶馬高爾夫球大師賽上,瑞典選手布羅伯格經過加同賽戰勝美國選手里德,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11月8日,在中國上海舉行的滙豐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蘇格蘭選手諾克斯以領先2桿的優勢,首次奪得高球世錦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