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冷空氣來襲!北部東半部伴有短暫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新聞鏡頭轉回台灣。受東北季風的影響,下週會有冷空氣夾帶水氣襲台,氣溫也會大幅下滑,出門要注意保暖,小心,不要感冒了。

11月入秋,氣溫卻一直維持在20多度,許多人仍是短袖出門。但氣象局提醒,下週受冷空氣影響,氣溫會降低,並有短暫雨。

氣象局預報員 吳依帆:

「下週一開始,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那同時也帶來一些水氣。所以在下週一到週三,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會有一些短暫雨的情況。」

週四到週五會有乾空氣南下,因此降雨情況會有所緩和,北部東半部,局部地區仍會有雨。氣溫方面,週一開始會逐日變冷,預計下週最低氣溫會比這週下降7到8度。

氣象局預報員 吳依帆:

「那預計這一波冷空氣的強度,最冷的時間,是落在週四的晚上到週五的清晨。臺北市低溫只有15度,北部及東北部的低溫,也只有14到15度。請大家要注意保暖。」

冷空氣預計將持續到週六的清晨,週六白天起,氣溫會重新回到20幾度,所以下週末會有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顧星音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