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2 黃子佼林志玲打頭陣走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金馬獎星光大道,由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林志玲打頭陣,只是天空不作美下起綿綿細雨,讓兩人只好撐傘走紅毯。

第52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由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林志玲打頭陣,黃子佼頂著超高黑馬帽,而林志玲穿著金色線條相間的黑色禮服,展現優雅氣質。

第52屆金馬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想辦法跟志玲一樣高,會有很多金馬。」

影后入圍者先在紅毯過招,宋芸樺一襲白色禮服,氣質清新,林嘉欣穿著黑色禮服艷麗現身,大方嶄露好身材,舒淇一襲淺色飄逸禮服,優雅迷人。

第52屆金馬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對啊,一定要想辦法跟志玲比高,對不對。而且西洋棋上的馬,代表今天晚上一定會有很多黑馬。」

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者 林嘉欣:「有點緊張,衣服讓我覺得比較恐怖。」

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者 舒淇:「(太性感了)真的嗎?哦,好吧,那我以後收斂一點。」

女星紅毯爭豔,金馬評審桂綸鎂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韓星河智苑都以一席白色禮服現身。

金馬頒獎嘉賓 河智苑:「大家好,我是河智苑,很高興來金馬獎,很高興見到大家。」

男星們則大多穿著深色西裝,柯震東走過吸毒風波,踏上紅毯,粉絲力挺尖叫聲不斷,今年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還有曾拿下兩座金馬獎,又再次入圍影帝的郭富城,依舊魅力十足,對上遠道而來的日星妻夫木聰,拚紅毯最帥。

入圍最佳紀錄片的電影《灣生回家》,劇中的爺爺奶奶們踏上金馬紅毯,還有國際大導李安專程返台頒發獎項,力挺金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