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得奇效卻遭迫害 母女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來自天津的一對母女,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和向民眾講述真相而遭受中共無理迫害,目前向兩高遞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一起來了解這對善良母女的遭遇。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高思紅因病接觸了法輪功,身心受益,女兒郭月8歲起也跟媽媽一起煉功。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居民 高思紅:「我以前很多的疾病,包括胃病,每天夜裡2點就像特勺刮胃的疼,還有嚴重的偏頭痛,又吐又拉,因為這種病我想過自殺,常時間的失眠,關節炎頸椎病,等等百病纏身吧,煉一個來月就明顯見效,百病不翼而飛了,看了書之後人心胸也開闊了,上班不計報酬,領導就覺得這人變了個人。」

江澤民發起迫害後,高思紅長期被監控,因為向民眾講述真相而被非法拘捕,被判刑3年。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居民 高思紅:「在看守所非法關押了8個月,受了非人的待遇,吃的那菜白菜梆子切的橫絲,菜上都是膩蟲。」

高思紅在獄中受苦,一家人萬分焦急,每一天都承受痛苦的煎熬。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居民 郭月:「我媽媽是家裡唯一的女兒,所以對我姥姥姥爺來說承受不了,我姥姥每天都以淚洗面也睡不了覺,姥爺也是知道消息後腹部積水,被轉送急救室搶救,動了很大一個手術。大大和老伯強迫我爸爸和媽媽離婚,否則斷絕兄弟關係,後來我爸爸無奈選擇斷絕兄弟關係。」

母親被抓時,郭月剛大學畢業,被迫流離失所。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居民 郭月:「因為我媽媽被抓的時候,我沒敢回家,因為我和奶奶也是被調查的對象,我剛剛大學畢業,畢業後我沒有直接回家,在外面流離失所半年後我才偷偷回家。」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居民 高思紅:「我希望儘早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居民 郭月:「我希望江澤民能否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朱峰 多倫多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