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專訪崔始源:想辦粉絲禮物展覽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韓星崔始源因韓劇『她很漂亮』,演出獲肯定再創事業高峰,卻要入伍從軍,讓粉絲萬分不捨。始源入伍前接受新唐人專訪,暢談心裡話,跟新唐人觀眾約定,將抽選30~50位粉絲舉行見面會。

當紅韓星崔始源,作客新唐人節目《韓流世界》。

始源的最新作品《她很漂亮》,擺脫以往偶像包袱,誇張又充滿喜感,戲劇張力十足,也讓始源的演技獲得肯定,儘管滑稽搞笑,但一點也不減始源的帥氣。

韓劇《她很漂亮》片段:「天啊,這麼帥的臉,總是讓我自己都很驚訝!」

表面古靈精怪,內心有著自己的堅持,跟現實中的始源,是否有些相像?

韓星 崔始源:「有些地方很相似,首先就是我也會注意看別人的眼色,但也不會害怕和別人不一樣而閉口沉默,至少主角的正義感和我相同,而且兩個性格都很樂觀。」

《她很漂亮》主角的外貌轉變,是主要情節,那麼跟小時候相比,始源對於自己的外貌滿意嗎?

韓星 崔始源:「不能說滿意,不過最起碼我覺得正在往我希望的方向成長。如果把80歲當作一個人的終點,我希望60歲時候的我最酷。」

暢談心裡話,始源也大方接受快問快答的挑戰。

韓星 崔始源vs.《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每天照鏡子都會感嘆自己的外貌嗎?是 因為鬍鬚長得很快,你是頭腦聰明的性感男子,或者做飯拿手的性感男子,我只是性感男。你對身體的哪個部位最有自信,屁股。」

在鏡頭面前展現坦率可愛的一面,始源出道以來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他也細心珍藏粉絲給的每一件禮物。

韓星 崔始源:「當我老了的時候,跟我在一起的所有粉絲們,我計畫用那些粉絲們寄來的東西,舉辦一次展覽會,太珍貴了嘛」

跟新唐人的觀眾約定,要舉辦一個粉絲見面會,始源已經入伍了,也有話也要粉絲們說。

韓星 崔始源:「我希望你們支持我 等待我,那我將以更成熟的樣子給你們看,希望你們等我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