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裝置熱!台醫療攜手Misfit手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1 日訊】穿戴式裝置全球運用廣泛,台灣醫療產業與美國知名品牌Misfit合作,搶先導入使用,時間點正逢金馬盛會,也成為大會指定贈送貴賓的另類贈品。

起床不在是被鬧鐘叫醒,而是靠手腕上的穿戴式裝置,還能偵測睡眠品質,穿戴式裝置商機全球看好,尤其手腕類最受矚目,到2019年前,每年都有22.9%的成長幅度,科技大廠蘋果、三星、SONY等推出新品,積極搶攻市占率。

Misfit大中華區傳播總監 Jingru Xiong:「對於可穿戴設備行業而言,這個市場還是一個相對新興的市場。整個市場是它的需要的成長性和拓展性,是遠遠多於它現在內在的競爭性的。」

目前智慧手環,以Fitbit、Misfit、小米手環占大宗,主要功能為檢測運動和記錄睡眠品質。

其中,2011年在美國成立的智慧硬體公司Misfit,透過與可口可樂、維多利亞的秘密、施華洛世奇等品牌合作,迅速拓展知名度,智慧手環銷售量,光是大中華區就占了全球的1/3,近年來李嘉誠私人投顧、小米、京東及雷軍所創立的順為資本陸續投資, 今年11月,時尚品牌集團Fossil以2.6 億美元收購Misfit,緊接著,Misfit攜手台灣醫療相關企業,進軍台灣市場。

Misfit大中華區傳播總監 Jingru Xiong:「台灣的市場對我們而言,其實是一個更新的一個嘗試。在醫療領域裡面敢為人先的,把可穿戴設備運用到醫療領域裡面,所以在這方面的話,台灣市 場是相較於其他市場而言,在醫療領域是走的比較靠前的這樣一個市場。」

穿戴式裝置全球運用廣泛,台灣醫療產業與Misfit合作,搶先導入使用,時間點正逢金馬盛會,也成了大會指定的貴賓贈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