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路邊停車,最遠投籃,最強滑板犬 金氏世界紀錄日出爐新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 從一條遛滑板的狗通過人體隧道,到一個人用嘴叼住點燃的蠟燭。全世界的人週四用各種古怪的方式,慶祝第11屆金氏世界紀錄日。這個節日被定於每年11月的第二個星期四。

金氏世界紀錄日 奇人異士紛紛破紀錄
從年輕人到老年人甚至是動物,大約65萬挑戰者期待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頭銜。
在英國,特技駕駛員莫法特完成最緊密的路邊停車,他駕駛的迷你車停下後,與兩邊的車只有各34公分,精準的技術表現,實在精彩。

在日本,伊藤健聲稱創下手腳併用的百米跑紀錄,成績是15.71秒。
烏帕德亞雅在印度德里則成功用嘴叼住點燃的15根蠟燭,
他還聲稱創下在1分鐘內用舌頭熄滅30根火柴的紀錄。
其他最新紀錄還包括哈林籃球隊的最遠矇眼投籃紀錄,由桑德.羅在21.18公尺處摘得。
他的隊友富蘭克林則從18.47公尺外拿下最遠背身跪射投籃的紀錄。

最萌紀錄締造者 溜滑板最長的鬥牛犬
而今年最可愛的紀錄打破者,就是在利馬的這隻鬥牛犬奧托,奧托超熟練的遛著滑板,並從30人的胯下鑽過。中間沒有碰撞到任何人的腳,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次完美演出,創下「最長穿越人類隧道的滑板犬」。

當然還有更多世界紀錄還在不斷創造中。就像金氏世界紀錄總編格倫迪說的「金氏世界紀錄日連接這個星球上來自各行各業的所有人,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目標——在某一領域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