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黃國昌登記參選 估時代力量6至8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2016立委選舉登記第二天,參選新北第12選區的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在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的陪同下,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黃國昌對於目前的立委選情表示審慎樂觀,估計時代力量可望拿下國會6到8席 。

時代力量黨:「公民參政,贏回台灣。」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捲起袖子,高呼口號力挺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並且陪同黃國昌一起,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李遠哲期望能有生力軍進入新國會,重新打造一個公平合理的國會。

前中央研究院長 李遠哲:「我們這社會急待改變,現在大家看不到希望,尤其是年輕人看不到希望,我們這個轉變,是真的需要年輕人,積極的參與才能做到的。」

黃國昌針對立委選情表示,目前對於選情審慎樂觀,包括他自己、還有台中市第3選區參選人洪慈庸、以及台北市第5選區的林昶佐,獲勝機率都很大。

時代力量黨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有一些機構或者是政黨估時代力量,大概不分區是3到4席,那我希望在接下來,正式登記參選完了以後,能夠往4到5席的方向去努力。」

而面對對手,連任多屆的國民黨立委李慶華,黃國昌認為,要打一場正面積極、光明磊落的選戰,選民心中會自有評價。

時代力量黨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我盡量避免,就對李委員他在任內當中,他的表現,去做太多的評價,因為我剛剛說過,我相信整個台灣社會,以及我選區的選民,對於他任內的表現,都有他們自己心裡面的想法。」

黃國昌表示,他會透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