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全上!龍哥花媽出動 陪立委聯合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2016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拚「提名全上、國會過半」,台中市長林佳龍,和 高雄市長陳菊,都陪著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到選委會完成登記。

在市長林佳龍的帶領下,台中三位現任立法委員帶著三位新參選人一同騎乘協力車出場,六位立法委員候選人聯合登記。

台中市市長 林佳龍:「我們相信,台中贏、台灣就贏,小英要當選我們台灣第一女總統之後,需要在國會有堅強的後盾。」

立法委員 蔡其昌:「民進黨六席全上,代表我們國會改革的決心,代表我們希望為國家做更多的事,代表民進黨這六個候選人願意承擔更多。」

台中市禮讓兩席給台聯和時代力量,只提名六席,相較於高雄卻全額提名9席,在高雄市長陳菊帶領下,沿途高喊「九席全上、國會過半」口號,一行人步行到選委會完成登記。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九個立委,九個候選人一條心,共同的目標,我們在高雄絕對拚九人全上,國會過半,完成台灣的改革,加油好嗎?好! 」

請出市長助陣、加持,力拚民進黨在中南部立委提名全上,國會過半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 李涓榕 趙揚 台中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