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點名台灣 馬總統籲國人勿恐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新影片,公開向美國在內的80個反ISIS國家宣戰,其中居然包括台灣在內,引起台灣各界關注。馬總統今天,也親自回應相關問題。

伊斯蘭國(ISIS)公布新影片,自述領土廣大,嘲諷美國花大錢發動戰爭,還嗆聲全球反ISIS的80個國家,其中赫見台灣被點名,而且國旗就擺在美國國旗旁邊。ISIS揚言發動戰爭,燒毀這些反ISIS聯盟,馬總統對此發表看法。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國安會跟行政院會,馬上跟相關單位,就上次會議的相關結論呢,做好必要的防護的措施,避免國內或者國外,任何的恐怖攻擊事件,影響到我們的國民,我們也希望我們的民眾呢,不要因為這樣就恐慌,不過對於出國旅行,特別要提高警覺,我們外交部也會適時,發佈維安的資訊,幫助大家做好準備。」

ISIS曾經發佈與101大樓相似建築遭恐攻的照片,日前歐巴馬又公開指出,亞洲反恐聯盟包括台灣,引起關注。使得台灣恐怕變成ISIS鎖定攻擊的國家之一。

內政部長 陳威仁VS.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現在ISIS嚇死人你知不知道?全世界隨便亂炸,歐巴馬這樣公開提的時候,你會不會特別想到說,我們該多做提升什麼?」「在反恐準備上一直都是非常注重,我們也提升我們在各方面包括,邊境國境安全的檢查,以及包括我們各方面公共場所警戒措施。」

內政部長呼籲民眾不用恐慌,指出台灣受恐攻的可能性不高,目前也沒有查獲有恐怖份子入境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