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網友挺反恐 貓咪照療癒出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面對恐怖威脅,官方不敢掉以輕心。不過接下來這則報導,我們帶您看到 比利時當局因應反恐任務時的處理。比利時布魯塞爾日前進入緊戒狀態,警方公開呼籲民眾,不要在社群網站談論反恐行動,以免任務曝光,網友們也用創意幽默的貓照片,療癒民眾恐懼的心。

CNN 新聞:「以貓咪照片混淆他們(指恐怖份子),原先的恐懼感瞬間轉為幽默感。」

一張張可愛療癒的貓咪照,讓網友看了超暖心。原來是比利時警方日前呼籲民眾,不要在社群網站發文談論警方的任何動態,以免反恐行動曝光。沒想到引發比利時網友各種KUSO貓咪照片,社群媒體專家古庫卡對此表示,反恐之夜,因為網友們的貓照片,頓時覺得心中壓力被紓緩,也期待下一波創意貓照出現。

英國《衛報》22日報導,比利時警方為追緝恐怖份子,上週日呼籲民眾待在室內,並且不要靠近窗戶以策安全。首都布魯塞爾更進入最高級別的警戒狀態。

如此驚心動魄的時刻,比利時網友用幽默化解恐懼,將各種貓咪的反恐照片PO上網,並標籤「布魯塞爾大封鎖」,成功混淆視聽,讓嫌疑犯無從掌握警方資訊,讓比利時警方順利逮捕16名恐怖份子。

CNN新聞:「這隻貓咪藏在行李箱中說,現在出去有安全嗎?」

覺得恐懼嗎?不妨保持冷靜,PO張貓咪照吧。

網友分享貓咪拿著狙擊槍的照片,還有網友將貓咪打扮成貓劍客。推特上各種 超人貓紛紛湧現,還出現貓咪化身的交通工具。還有人上傳家中貓咪躲在盒子裡的照片,呼籲大家務必待在室內。網友們的創意,真的無極限。

比利時警方在反恐任務結束隔天,也在推特上PO出一碗貓食照片,感謝前一晚協助他們的貓戰士們。官方的危機處理,加上網友們的創意,在團結一致反恐的時刻,也療癒撫平了民眾 心中的恐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