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玄配登記遇抗議 王如玄屢爆房產風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來關心2016總統大選。今天一早(25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偕同副手王如玄,到中選會登記,朱玄配正式搭檔,結束後朱立倫受訪說要在逆境中奮鬥,但訪問的同時,不時傳來外頭國道收費員的怒吼,不只如此,正副總統參選人的身家財產,都被拿出來,檢驗討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大家早。」

一大早來到中選會, 2016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總統的「朱玄配」,正式登記。只是副手王如玄自公布以來爭議不斷,甚至還被自家人踢爆,她原本要在山坡地蓋農舍,在幾年前蘇嘉全爆發農舍爭議後,王如玄卻要求原地主加價買回。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後來發現說,問題好像滿大,蓋農舍的話人家會質疑,所以他就要求地主把它買回去。你怎麼可以說,你買了土地,不行了放了好幾年了,又強迫人家地主把它買回去?這是地主跟我投訴的。」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為了表示公開透明,待會就會把我們這次參選的整個財產的申報的資料,接受各界的檢驗,我想裡面的資料非常清楚,非常明白,大家看了之後就會了解。」

拿出19頁財產申報自清,留下一句話匆匆離去,王如玄搖手躲記者追問,把球丟給發言人。而朱立倫也被周刊爆料,拿九千萬黨產成立三個基金會,民進黨立委開記者會質疑。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10月20號和21號,成立了這三家基金會,我們強烈的懷疑,這個就是五鬼搬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大家共識就是要做公益的基金,而且都是受到各部會的監督,那這個是屬於黨捐贈的基金會,當然有黨務幹部先負責擔任董監事。我們還是回到整個競選的主軸,我們就是應該比政策,比牛肉,不要再用這樣一個負面選舉的方式。」

盼回歸正面選舉,朱立倫自認副手財產爭議法律層面沒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大家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我會請王主委,在專訪或各個方式把它說明清楚。(國道收費員,要見王如玄)」

勞團抗議:「落跑王如玄,不敢見女工。」

前來抗議的國道收費員,始終被擋在層層拒馬外,只有怒吼穿透在「朱玄配」的訪問裡,就如同在抗議聲中的登記一樣,台灣的選舉,正副總統參選人似乎都得先捱過一段,全民檢驗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高健倫 張芝瑄 詹詠茹 台北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