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多倫多貓熊二順生了 寶寶一出哇哇叫

用力!多倫多貓熊二順生了 寶寶一出哇哇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大貓熊二順(Er Shun)10月13日在多倫多動物園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小貓熊幼仔。這是在加拿大出生的第一個貓熊寶寶。

Giant panda gives birth to twin cubs at Toronto Zoo

二順在凌晨三點後不久,以約13分鐘左右生下小寶寶,動物園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小熊貓幼仔體重分別為188克和115克,而性別尚未確定。
 
小貓熊幼仔是通過人工受精的方式孕育,出生約為豚鼠大小,有粉紅色且稀疏的白髮,將在大貓熊產房照顧好幾個月,而牠們會交替的待在恆溫箱與媽媽身邊,好讓牠們有時間多親密。
 
二順和達茂兩隻大貓熊將在多倫多動物園留到2018年,然後搬遷至卡爾加里動物園5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容綜合報導

畫面來源 TORONTO ZO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iBhBgzPtY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