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長週末 歐巴馬:無恐襲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國際聯手反恐,美國馬上就要迎接感恩節假期,預計會有4000萬人出遊,美國總統奧巴馬週三發表國家安全演說,強調目前美國並沒有立即的恐怖襲擊威脅,美國民眾可以安心過節。

美國總統 歐巴馬:「現在,我們沒有明確而可信的情報顯示,有人策劃在美國實施恐怖襲擊。」

聯邦調查局週二曾經發出警告,美國境內可能會出現類似巴黎恐襲的攻擊事件,引發高度關注。但歐巴馬強調,目前的情報顯示,美國依然相當安全。

美國總統 歐巴馬:「可以理解,人們擔心類似的事情在這裏發生。目睹發生在巴黎的事件後,人們感到恐怖威脅離家園更近了。但由於我們將迎來感恩節,我們將採取一切方式保證我們國土安全。」

由於週四就是感恩節,許多地區將舉行各項慶祝活動,美國各地也紛紛加強部署警力,全力防範恐襲事件發生。

法國總統奧朗德也已經離開美國,返回巴黎,晚間並與德國總理默克爾一起在共和廣場獻花,為巴黎恐襲事件中的遇難者表達哀思。

新唐人記者唐浩、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