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承中退選立委 楊實秋尊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藝人Selina丈夫張承中,今天(26)在臉書宣佈退選台北市第7選舉區立委。張承中說,雖然他積極整合,但無奈沒有民調,而前市議員楊實秋也自行登記參選,在野整合破局,他無條件退出選舉。

張承中臉書上宣布退選立委,他說花了很多時間、資源、心力,上了一課,但拿得起就放得下,因為沒有政黨包袱,一個人就可決定,「宣布無條件退選」。

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他有他的考量我們尊重,但我相信未來以他的條件,他想在政壇上發展,仍然是可以展翅高飛的。」

同區競選的無黨議員楊實秋,則是在昨天先行登記。不過張承中退選聲明,也暗指楊實秋喊整合卻不做民調,讓他很無奈。楊實秋則說時間來不及做民調,所以先登記。

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這個禮拜一跟二是最後民調時間,當你過了禮拜三就已經,根本來不及做民調,所以我才講既然來不及做民調,大家互相加油。」

台北市第7選區,民進黨沒有提名人選,而是傾向整合第三勢力,對抗勝算最高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如今張承中退選,剩下楊實秋與社民黨 呂欣潔等人,楊實秋認為對抗國民黨,自己有勝算。

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費鴻泰)他的基層很紮實,但問題出在一連串換柱,不分區名單還有王如玄的事情,都造成他眷村的票,可能有所調整。」

張承中一整天沒有露面,宣布明天才出面說明退選原因。台北第7選區,隨著張承中退選,變成雙強鼎立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